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海信启动超级品牌日 线上线下同价

字号: 2015-06-18 16:2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1日至21日,海信大型市场活动——“海信超级品牌日”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启。

荆楚网消息 6月11日至21日,海信大型市场活动——“海信超级品牌日”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启。活动期间,海信集团将整合旗下海信、科龙、容声三大品牌,借助品牌联动优势,助推旺季家电市场。

据悉,此次活动延续近期海信势头正盛的“大”概念,以“大屏幕、大容积、大风量、全网通”为特点,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冷柜、手机等进行全品类联动推广。

活动期间,除了常规的“精品夜宴”抽奖、秒杀、“小区直销”等活动外,海信还首次整合各个品类推出“线上线下同价”,即“6.18”期间线上指定产品,提前一周在线下各渠道也能以同样的价格买到。海信方面表示,目前用户也形成了线上购物的习惯,而且“618”也像“双11”一样成为大的电商促销节点。为了打通线上、线下,给更多的消费者便利的购物体验和最优的性价比,海信推出了线上线下同价策略,打造海信的超级品牌日,让消费者无忧放心购物。

此次海信全品类活动的产品类型极为丰富,主要是高端精品家电,例如ULED电视、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旋瀑洗洗衣机、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等2015年的主推新品都是此次活动的主角,充分满足当前消费者对高品质家电的需求。

海信电视携多款热销型号产品参与这次超级品牌日活动, XT910、K720UC系列ULED曲面电视产品作为本活动主推的旗舰产品,集高颜值和高内涵于一身。该系列产品采用海信自主知识产权的ULED背光技术,拥有高达240个分区的背光控制调节,动态对比度高达900万比1,色域值达到140%。除了满足用户日常观影、追剧的需求,电视游戏、海外购物、在线教育等服务也都呈现在了“VIDAA3”上。新系统中新开发的视频远程推送、微信电视、语音搜索,视频智能感知,手机电视同步等等功能,将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视频社交、多屏互娱的体验。

参与活动的冰箱产品以十字四门、对开门、多门等为主,这些产品均凭借大冷冻、大冷藏、分区精细、外观时尚等产品优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其中,海信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不仅市场表现良好,还被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多个权威机构认可。此外,入选工信部《“能效之星”产品目录》的洗衣机也是活动的重点。

代表当前空调潮流的最新产品的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将参与此次活动。该系列产品以智能和静音为最大特点,凭借360全角度智能送风,颠覆了传统空调柜机的设计理念。其内置的智能功能模块和红外人感技术,能“聪明”地感知用户的需求,灵活实现“风吹人或风避人”;全封闭超静音挂机噪音可低至16.5分贝。此外,市场畅销的海信881柜机和小苹果挂机,科龙空调QS、QH系列也以非常大的优惠力度,成为此次活动的热门产品。

此次活动瞄准当前用户对“大”家电的需求,通过有力的优惠活动,掀起一场精品大家电普及风暴,以全品类形式强势助推旺季市场。这也是继五月全品类联动后,海信市场活动的又一次发力与升级。

Tags:海信 同价 品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