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冰箱陷“塞爆”危机怎么办?有它不乱

字号: 2015-06-11 11:2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我们又有什么办法解决冰箱“塞爆”的危机呢?如果你不知道就来看看鼎鼎大名的“渣教授”是如何解决的吧。

(通讯员代彩云)许多家庭虽然进屋时感觉收拾得整整齐齐,但打开冰箱的瞬间就“凌乱”了。黄瓜萝卜一应俱全 ,酸奶八宝粥无章堆放,白色的塑料袋占据了你所有的视线,确实很有人气的感觉,但并不舒心。

别笑,你不觉得冰箱凌乱正是一种常态吗?那这又是谁的过错呢?我们又有什么办法解决冰箱“塞爆”的危机呢?如果你不知道就来看看鼎鼎大名的“渣教授”是如何解决的吧。

“渣教授”是万维家电网的招牌教授,好歹也是IT界的名人,家里虽然有一台大冰箱,也是无奈吃货需求多,这不“渣教授”又从超市购买了许多食材,堆放在3米的橱柜台子上都已经满满当当,初步计算了一下,包括牛奶、啤酒、可乐、果汁、鸡尾酒、红酒、巧克力,面包、西瓜、鸡蛋、辣椒酱、咖喱、沙拉、剁辣椒、海底捞、白菜、南瓜、辣椒、香蕉、菠萝、苹果、桃子、葡萄、樱桃、山竹、冻水饺、骨肉相连、肥牛片、冻带鱼、八喜冰淇淋、伊利蒙牛雪糕、可爱多、各种牛排…50多种上百样食材,这真是对冰箱的严重挑战。

“渣教授”首先选择了一款普通的多门冰箱,可是…打开冰箱之后,凌乱的食物让人无法直视,就是放着高端红酒也体现不出档次。

 

为什么会凌乱呢?笔者也替他分析了一下,主要有以下两点原因:

1、因为夏天要放到冰箱当中的东西实在太多,所以得大啊;

2、不仅东西多,种类也多,要不然所有的东西都堆放到一起,能不乱吗?所以分区也得多啊;

所以要购买一个够大,分区也要够多的冰箱,有没有呢?

铛…铛…铛…当然有了,同样是“渣教授”大冰箱当中的食物,放到海信大容积变频冰箱BCD-612WTDGVBP当中立马就显得不一样了,50多种食材放进去还显得空荡荡的有没有,这就是海信BCD-612WTDGVBP“真正24区大容积”的魅力。

 

 

 

  在看惯了传统冰箱粗狂的摆放风格之后,看到海信大容积变频冰箱BCD-612WTDGVBP的食物摆放是不是觉得很有条理化,通过不同区域的分区就能够很快的找到需要的食材,不仅方便还避免了食物之间的串味,绝对是一个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

  

 

海信变频冰箱BCD-612WTDGVBP容积也是超大型的,冷藏容积为376L、冷冻容积为219L。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大容积变频冰箱BCD-612WTDGVBP还有17L的变温容积(冷藏室最下方),这可是冰箱中的头等舱,一般冰箱可不会搭配,它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调节温度,有软冷冻、保鲜、果品、蔬菜四个选择,让食材轻松找到最适合的专属温度,进而妥善储存,如果有高档食材就放到里面吧。

当然,如果配备一些密闭保鲜盒来搭配食物的储藏就更加完美了。

快回去看看你家的冰箱也凌乱吗?如果凌乱就考虑考虑豪华24格分区,612L超大容量的海信大容积变频冰箱BCD-612WTDGVBP吧。

Tags:海信 冰箱 “塞爆”危机 渣教授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