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苏宁易购又要搞事情 业态融合玩出新花样

字号: 2019-01-07 15:4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快速推进,“两大、一小、多专”的门店架构已经成型!

随着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快速推进,“两大、一小、多专”的门店架构已经成型!目前,苏宁易购各类型门店总数已超过5000家。苏宁易购各业态门店全国快速布局,为其全产业、全客群、全渠道零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快速引领品质消费零售市场。

据悉,1月25日武汉武昌区三角路将落地湖北首家苏宁易购融合店。店内不仅装修风格更新换代,并且顾客进店选购家电的同时,也能同时挑选生鲜、餐饮、果蔬、熟食及休闲零食。

苏宁易购三角路融合店将苏宁易购及苏宁小店两种业态融合,全新形态的向顾客体现智慧零售时代的线下门店,真正将线上购物与线下消费体验带到消费者身边,升级消费者购物体验,重新为消费者定义家电选购、日常生活的品质。

本次苏宁易购三角路店开业,苏宁易购联合苏宁小店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丰厚福利。进店即送500元心意券;跨品类两件商品满额即送空气净化器1台,苏宁小店武汉百店同庆,满59元线上减20元,线下返20元;苏宁小店APP新用户满28元减10元;苏宁金融APP新用户满20元减10元等超级福利。

门店地址: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水岸国际一楼

电话:18571731695(微信同号)

Tags:业态 花样 事情 苏宁易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