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苏宁易购欧尚店开业首个周末 手机销售暴增400%

字号: 2018-11-08 17:1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双十一大战已经打响,今年已经不仅是线上的购物狂欢,苏宁易购将双十一打造成为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民嘉年华,线下甚至成为了今年双十一的主战场。

双十一大战已经打响,今年已经不仅是线上的购物狂欢,苏宁易购将双十一打造成为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民嘉年华,线下甚至成为了今年双十一的主战场。11月3日和4日两天,双十一开门红后的首个周末,苏宁手机线下销售迎来高峰。

据苏宁手机发布数据,双十一首个周末,全国苏宁易购门店手机产品销售火爆,其中超市店、直营店、零售云等新业态门店手机销售更是大增200%,极大地拓展了各大手机品牌的销售渠道,为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带来增量。

尤其是超市店,此前在818购物节中,苏宁易购大润发门店手机销售增长非常明显,已经带动了商超市场的手机消费趋势。而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欧尚店的开业同样带来了一波高位增长。

11月2日,全国35家苏宁易购欧尚店同步开业,其中31家引入手机产品,包括最近火爆一机难求的华为Mate20等,iPhone XR、vivo Z3等爆款机型,据了解,苏宁易购欧尚店开业后的首个周末,手机产品同比增长暴增超过400%,让手机品牌商们再一次看到了线下商超流量的增长潜力。

双十一开门红的首个周末,苏宁门店手机销售就获得如此大幅的增长,接下来在本周末11月11日当天,线下市场必然将迎来更加惊人的爆发,手机主战场转移到线下,各大手机品牌商,也纷纷在苏宁易购加大投入发力冲榜。

华为凭借新机Mate20的火爆上市,在苏宁易购开启超级品牌日,以旧换新最高直降500元,新机HUAWEI Mate20系列3999元起,HUAWEI畅享MAX1999元起,同时还有买手机赠保温壶,买贵退差价等福利保障。

除了华为之外,双十一期间vivo、OPPP、小米、荣耀等品牌纷纷在苏宁开启品牌日,带来最新火爆产品的同时,也展开了大幅度的价格战。同时,消费者在苏宁门店购买新机时参加以旧换新,系统根据回收金额,直接在回收款基础上加价10%,比如回收旧机iPhone 8 ,系统估价2000元,实际返给顾客2200元,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Tags:手机销售 苏宁易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