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阿米尔·汗携《印度暴徒》武汉路演变“萌叔”暖心表白粉丝

字号: 2018-12-24 10:18 来源:网易湖北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肖品)由宝莱坞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印度暴徒》将于12月28日全国上映。昨日,米叔来到武汉传媒大学为影片宣传造势。见面会上,米叔一上台瞬间引爆现场氛围,武汉影迷的热情让米叔感动不已。

化身“电影匠人”现场传授经验 粉丝热情持续升温

这次米叔携《印度暴徒》来到武汉传媒大学,不少影视相关专业的学生向米叔提出关于开展影视事业的问题,米叔都给予了中肯答复,“电影对于其他传媒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产业,需要很多领域知识的积累,如对艺术的审美与鉴赏能力、对社会学心理学的了解与运用等。”同时表示最重要的是,认真而诚恳的学习态度。他也期待更多的传媒学生未来给能影视行业带来优秀的作品。

阿米尔·汗可谓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印度国宝级演员,由他主演的《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摔跤吧!爸爸》和《神秘巨星》等多部印度电影,均在中国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同时收获了大批中国影迷。这次米叔携《印度暴徒》来中国路演宣传,每一站都收获满满惊喜和感动。这次来到武汉,“米粉”也为米叔准备诸多惊喜。一支由粉丝制作的《阿米尔·汗30年作品集》,令米叔感动不已,比划“萌心”暖心回应。

印度“地表最强”阵容 米叔变“迷弟”聊偶像

电影《印度暴徒》的演员阵容可谓“地表最强”阵容,不仅有大家熟悉喜爱的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出演,同时有着“印度教父”之称的阿米特巴·巴强重磅加盟,在片中和米叔有诸多对手戏。米叔现场也分享了与阿米特巴·巴强的合作,“他是我的偶像,是我一直以来的标杆,能和他一起出演同一部电影,令我受宠若惊。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吸取到了很多能量。”

电影《印度暴徒》由印度YASH RAJ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将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Tags:暴徒 印度 武汉 粉丝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