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合作单位 合作单位 正文

武汉CBD打造商业新地标 Joy Park悦街今日盛大启幕

字号: 2018-12-20 10:56 来源:长江云 我要评论(0)

今天(12月18日),武汉中央商务区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Joy Park悦街”圆满启幕。历经4年深耕细琢,武汉泛海CBD打卡新地标,首次以小型室外街区+MALL亮相的商业模式,为CBD商业再启新篇,将重新定义CBD“多姿生活新范本”。

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瑞,代表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对武汉CBD商业力作Joy Park悦街的盛大开幕表示祝贺。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钱晓彬表示:Joy Park悦街的启幕,将为CBD 商业版图再添浓墨重彩,同时也对到场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在现场200余名与会嘉宾的共同注视下,6位特邀领导将手中的香槟浇筑到象征Joy Park悦街的冰雕启动道具中,寓意“破冰面世、盛大启幕”。 

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位于武汉CBD北部,与一期隔街相望,交相辉映。二期项目规划集萃商业中心、室外休闲街及豪华公寓为一体。商业面积6.2万方,西北侧为6层商业娱乐中心,东北侧为2-3层休闲商业街,南侧为2栋46层服务式公寓塔楼,打造荟萃高颜值美食、真冰溜冰场、巨幕影厅、特色酒吧、音乐会所、时尚生活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社交型潮流娱乐中心”。

与CBD自带“商务气质”所形成对比的二期购物中心Joy Park悦街,突破CBD传统商业壁垒,以“小型街区+MALL”的时尚布局,实现室内外空间的共享转换,以精心尺度,打造街区、内庭空间、下沉广场、开放式连廊等空间的共融相扣,移步易景,带来舒适与格调兼具的怡人体验。动静相宜的全景式商业规划,除引进国际化的硬件设施外,还将以多维的业态及时尚的触觉串起都市生活完美动线,化身为“高颜值艺术空间!Joy Park悦街采用了“室外街+MALL”的全新时尚布局,真冰滑冰场、巨幕影厅、食肆遍地,生活配套齐全。

Tags:地标 武汉 商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