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泰国今天起落地签免费 超5成中国网友称会刺激泰国游或惠及百万中国游客

字号: 2018-11-16 17:2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与本月6日公布的免落地签证费政策相比,本次正式公布的政策将时间提前至今天(15日)开始,到1月13日结束,不再包括春节假期。

荆楚网消息 泰国落地签免费提前到15日实施,中国游客反应积极。网上调查发现,超过50%的网友认为该政策将会明显刺激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近四分之一的人近三个月内有泰国游计划。

23%网友计划三个月内泰国游

据媒体报道,11月13日,泰国政府宪报网站公告,将从本月15日起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实行为期60天的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至2019年1月13日结束。根据公告,在这一期间,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在入境泰国办理有效期最长为15天的落地签证时,将不会被收取签证费。

与本月6日公布的免落地签证费政策相比,本次正式公布的政策将时间提前至今天(15日)开始,到1月13日结束,不再包括春节假期。据了解,11月马上就要迎来泰国的水灯节,此次提前开始的落地签免费政策对近期赴泰游客将是一大利好消息。

中国游客对这一政策反应如何?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针对网友的调研数据显示,57.5%的网友认为该政策将会刺激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23%的网友表示有接下来三个月赴泰国旅游的计划。至于选择落地签还是提前办好贴纸签证,48.3%的网友表示会选择免费落地签,但也有51.7%的网友表示为避免排队人多,还是会提前办好签证。至于赴泰国旅游目的地的选择,网友最想去的前五目的地是曼谷、清迈、普吉岛、苏梅岛、皮皮岛,选择比例分别达21%、20%、16%、15%、8.5%。

预计惠及百万中国游客 年末、圣诞元旦正好清年假

“每年赴泰国游的中国游客达上千万,两个月落地签免费,预计会有高达百万的中国游客可以获得这一利好,按照人均四百多元的费用,可以为旅游者节省大量实实在在的开支。”我国最大的在线出境游平台携程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已经有数万跟团游、自由行游客,报名11月份的泰国游,大部分是年底休假的上班族,以及避寒旅游的家庭。落地签免费政策发布后,网站和门店迎来报名潮。预计今年报名携程泰国游产品的游客量将达到百万规模。

记者从携程了解到,泰国刚刚公告的签证优惠政策,按照近期人民币汇率折算,在泰国办理落地签,每人一次可节省将近420元,近乎节省15%的旅游产品预订费用。与去年泰国实行的针对国人免除230元签证费用相比,此次签证优惠力度将更大。

2018年只剩四十余天,年假休了吗?不少网友表示,打算趁着泰国落地签免费政策出炉,充分利用好年假去泰国休假。旅游专家表示,进入11月份,泰国气候从雨季转为旱季,气候稳定气温也逐渐凉爽,清迈等地进入了全年最好的旅游时节,加之价格下降、落地签免费,预计今年圣诞、元旦和新年假期正是赴泰国旅游的“黄金时期”。

价格下降3成优惠力度大 新目的地、玩法受追捧

目前赴泰跟团游、自由行产品的人均预订价格在3000元左右,相比往年降价三成左右,价格优惠力度极高。“2000多元3000块出国一趟非常划算。”携程自营泰国业务负责人表示。以携程平台上一条上海出发的“曼谷+芭提雅6日5晚跟团游(4钻)”产品为例,目前起价仅2699元,已有超万名用户出行。

新的目的地和产品玩法的出现,也提升了泰国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今年新开设的泰国新兴目的地,如纯净而美丽的斯米兰岛、洛克岛,每年仅限11月至4月限时开放,深受中国游客追捧。人气逐渐旺过普吉的甲米,比普吉更安静、海景更漂亮,出海游玩的品类更丰富,报名前往的游客越来越多。据了解,携程独家推出了多条甲米一地的半自助游产品,价格仅在4000元左右,11月以来预订人气上涨40%。

Tags:泰国 中国 游客 网友 游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