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K11 Select一周年聚焦新零售 “下一站,壹然有你”全新启程

字号: 2018-11-05 16:2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K11作为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首个将“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的全球性原创品牌,独创性地把本土艺术欣赏、区域文化经验、环境保护意识与购物融会结合,为参观者带来前所未有及独特的五官体验。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爽)2018年11月2日,武汉K11 Select开幕一周年活动正式举行。活动以“下一站,壹然有你”为概念,邀请了包括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光电办、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等多家组织机构,和来自全国及本地近40家知名媒体,以及武汉K11 Select 租户代表和各界嘉宾,一同围绕“新零售”话题,探索共谋全新未来生活方式。

“下一站,壹然有你”创意启程,带来现场潮流视觉体验

活动现场围绕“下一站,壹然有你”的主题概念,创意还原一座“K11 Select时光站台”——进站闸机签到、仿真列车站牌、暖场报站广播、车站情景式音乐表演、模拟车窗一周年精彩回顾……与众不同的氛围营造给到场嘉宾带来了别样的视觉观感与体验,将创意与惊喜完美地融入到了现场每一个角落。

为千禧世代打造年轻时髦艺术高地,多元孵化新兴地标

K11作为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首个将“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的全球性原创品牌,独创性地把本土艺术欣赏、区域文化经验、环境保护意识与购物融会结合,为参观者带来前所未有及独特的五官体验。随着千禧世代消费能力的上升,不断推动全球消费,K11发展「艺术乐园」文化,使艺术与商业以有趣和启迪的方式彼此融合的同时,为千禧世代量身打造了一个新的品牌——K11 Select 创新而生。

而武汉K11 Select这次改变,正是为了全方位满足注重体验、热爱新鲜事物、紧密追逐潮流的全球千禧世代。引进时尚新品,为他们带来更多元化的艺术、文化、生活等创作灵感。凝聚千禧世代,从去年开幕举办的白色潮趴到轰动全城的5.20粉色派对,无一不成为时尚达人的打卡热点。城市话题中心,新兴生活方式指南,将武汉K11 Select打造成为千禧世代追捧的国际化潮流中心。

十年磨一剑,K11十周年携“新零售”模式全面升级

一路走来,K11在华人社会起家,奋力建立了一种讲求创意与创新的独特文化,逐渐受到国际注目并获得殊荣,包括Fast Company 2018年中国区十大最创新公司的第七位。面对激烈的电商竞争,K11的“新零售”理念让K11的线下实体保持了良好的市场地位;在K11成立十年之际,对于 “新零售探索”,K11创始人郑志刚先生表示随着电商影响不断扩大,千禧一代的需求愈加多变,创新商业模式涌现,新零售则更需要我们的探讨与实践。

过去一年,武汉K11 Select携手包括Day Day Cook、蔚来汽车、Wawa、小鹏汽车在内等六十余家极具创新意义的国内外新零售品牌首落武汉,零售占比45%,成功吸引了大批千禧一代潮人与高消费人群,未来还将引入包括网易严选在内的更多创新品牌实现完整潮流生态转变;本次开幕一周年现场,蔚来汽车城市总经理王垚、Wawa品牌CEO黄静、小鹏汽车上海城市总经理周旭东、大疆湖北省一级代理市场总监叶成、时尚实验室主理人曾洁莅临现场和众嘉宾一同分享了各自品牌在新零售领域的创新尝试,并期待着与K11进行全方位深入的战略合作,碰撞出更多火花。

Tags:武汉 零售 全新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