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冬季如何正确使用空调制热?海信空调提醒您五大注意事项

字号: 2018-10-30 17:5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海信空调快速冷暖无需等待,更有多重健康科技,为你奉上满满的温暖和呵护。

随着天气越发寒冷,使用空调制热取暖被提上了日程。即使外界寒风刺骨,空调也能让人感受到温暖,有了空调四季如春不是梦。不过,冬季使用空调制热不要一味贪暖,要特别注意以下五大事项,才能让你更加安心享受温暖生活。

定期清洗空调

不同于空调制冷,制热更容易产生浮沉,积攒灰尘,温暖的内部环境也容易滋生大量细菌,开启空调后,细菌就会被吹到空气中,从而进入人的身体,引发各种疾病。空调内机里面的过滤网、散热翅片,应隔一个月左右清扫一次。不过对于用户而言,自己动手清洗空调可谓是费时费力,且难以保持定期清洗的习惯。

目前市面上不少空调都拥有自清洁功能,用户可自行操作,无需手动清洗。海信空调拥有的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技术,通过结霜、渗透包裹、膨胀剥离、化霜、烘干抑菌五步,全方位深入渗透清洁灰尘等颗粒物,进行更彻底、更健康的自清洁,用户只需打开"自清洁"按键即可。

注意室内空气质量

开空调时门窗关闭,时间长了会导致室内缺氧,细菌、病毒也会趁机大量积累,因此,空调每次开2个多小时就应该停下来,并开窗通气。

除此之外,还可通过空调的抑菌功能来保持好的空气质量。比如海信男神X空调,拥有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能抑制细菌、霉菌、过敏物质,还能祛除衣服上的火锅味、烟味等异味,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不要正对着人的方向直吹空调

空调不要对着人的方向一直吹,吹久了会头痛,要适当调整出风方向,达到合理的取暖目的。据海信空调技术人员介绍,针对不同人群需求,海信男神X空调特设"风吹人"和"风避人"两大模式,通过智能人感摄像装置,敏锐捕捉家人位置,实现面向用户送风或是避开用户送风,可根据需求来选择。

增加室内湿度

冬天环境原本就非常干燥,而在密闭的空调房内,室内空气会更加干燥,使人嘴唇干裂,咽喉干燥。如何才能增加室内湿度呢?不少人选择在房间内放上一盆水或者是采用加湿器来维持湿度,但其实还有一种更智能便捷的方式,那就是通过海信男神X空调的精准控湿技术来轻松调节湿度。

针对冬季室内空气干燥的痛点,海信男神X空调通过加湿、除湿等功能,将房间内的湿度精准控制在40%—65%这一人体最舒适的范围内,突破季节和地域的限制,用户可在此范围内自由设置湿度。同时配合360°炫转送风设计,实现全角度送风,照顾全家每一个角落,实现健康、均匀、精准控湿。

选择一款好空调

除了以上注意事项外,冬天想要舒适温暖生活,首先需要选择一台冷暖效果好、健康舒适的空调,才能为冬季生活保驾护航。海信空调快速冷暖无需等待,更有多重健康科技,为你奉上满满的温暖和呵护。

Tags:海信 空调 注意事项 制热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