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全国27个城市同期发布暖冬利器 格力太阳式空调开启热泵供暖新时代

字号: 2018-10-23 10:2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格力11.11大惠战”大型促销活动即日起全面启动。格力旗下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等全品类产品联袂让利,全省格力专卖店将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品质家电,一站购齐”的舒适选购盛宴,为消费者送去了健康、安全、高效的供暖产品,助力打造品质家居生活。

荆楚网消息 10月22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在全国27座城市同期举行,格力电器面向全国发布了格力太阳式空调,以原创压缩机开启了热泵供暖的新时代。

自主研发国际领先

格力空调“中国造”心脏走在世界前列

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心脏强不强,决定了应用压缩机的空调和热泵热水器是否足够强劲。今天全国发布的格力太阳式空调,它所应用的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技术,已经过权威专家鉴定,该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拥有100%的自主知识产权。这意味着,这是一项我们中国企业独有的技术,意味着在压缩机领域,中国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

在白电行业,尤其是空调领域,创新一直颇具难度,一是因为高端空调的技术含金量很高,二是因为到目前为止空调已经发展得较为成熟了。但是格力在空调产品的创新上,屡有突破,并以其核心科技打造了系列的差异化产品,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格力太阳式空调搭载原创压缩机

突破热泵采暖技术瓶颈

在我国大部分地区,冬季供暖是刚需,如何找到一种清洁、高效、安全、便利的供暖方式,已经成为了全社会的追问。

随着“煤改电”政策的深入,各地都进行了供暖改造,空调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稳定的采暖设备已成为供暖领域的新宠。传统空调产品存在低温制热衰减、低温制热能效差、低温制热可靠性差等弊端,无法满足冬季低温地区用户的供暖需求。格力太阳式空调是一系列搭载了格力自主研发压缩机的空调,通过格力在压缩机技术上的突破,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开启了清洁采暖的高效时代。

压缩机的工作原理就像人爬楼梯一样,正常人每次迈两个台阶会觉得吃力,但如果把它要做的功分成两次做,即一次只迈一个台阶,就会更容易,压缩机也是如此,在压缩相同的冷媒时,双级压缩比单级压缩更容易;从总的压缩效果上讲,连续压缩两次也会比压缩一次的能效更高。同时,压缩机在极寒环境中工作就像人在高原地区呼吸一样困难,格力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机采用“2+1”模式,形成三个气缸的串并联模式,相当于给压缩机增加了一个“肺”,使得低压吸气量大幅增加,解决了一般空调制热困难的三大问题,制热能力和压缩效率都能得到显著提升。

因此,搭载了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技术的格力太阳式空调可以实现-35℃-54℃间的宽范围稳定运行,即使室外是-35℃的低温,也能让室内温度达到25℃。由于压缩机的动力强劲,格力太阳式空调在制热时不用电辅热,在解决空调低温制热三大技术难题的同时,还能大幅提升了空调的能效,为消费者节约电费。

格力11.11大惠战

空调 冰箱 洗衣机 生活电器 全品联袂让利

每年,都有超过200万台套的格力空调销售到湖北家庭,董明珠董事长来湖北时曾讲过:我们在湖北,最大的优势,就是消费者喜爱格力空调!将高品质的格力产品普及到荆楚大地千家万户,是湖北格力的使命所在。

值此双11消费节点,湖北武汉发布会现场,湖北格力公司何远航总经理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重磅消息:“格力11.11大惠战”大型促销活动即日起全面启动。格力旗下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等全品类产品联袂让利,全省格力专卖店将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品质家电,一站购齐”的舒适选购盛宴,为消费者送去了健康、安全、高效的供暖产品,助力打造品质家居生活。

Tags:格力 热泵 暖冬 利器 新时代 空调 太阳 城市 全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