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冬季室内空气干燥?海信空调精准控湿给你舒适体验

字号: 2018-10-30 17:4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海信男神X空调的360°炫转送风设计、"风吹人""风避人"两大模式,以及智能体感控制等功能,均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给人们健康舒适、温暖湿润、智能贴心的空调制热新体验。

寒风瑟瑟的季节,吹空调制热取暖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不过,空调给人们带来温暖的同时,也会使得室内空气十分干燥,从而造成皮肤干燥呼吸系统疾病多发等一系列问题。

口干舌燥、皮肤干燥恐怕是冬天每一个在空调房中呆久了的人的共同感受。在干燥的环境中,人的呼吸系统的抵抗力降低,容易引发或者加重呼吸系统的疾病。有研究结果表明,当空气湿度低于40%RH的时候,鼻部和肺部呼吸道粘膜脱水,弹性降低,粘液分泌减少,粘膜上的纤毛运动减缓,灰尘、细菌等容易附着在粘膜上,刺激喉部引发咳嗽,也容易发生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以及呼吸道的其他疾病。

同时,空气干燥的时候,流感病毒和能引发感染的革兰氏阳性菌的繁殖速度加快,而且也容易随着空气中的灰尘扩散,引发疾病。干燥的空气使人体表皮细胞脱水、皮脂腺分泌减少,导致皮肤粗糙起皱甚至开裂。因此,过敏性皮炎、皮肤瘙痒不适等过敏性疾病也都和空气干燥有关。

冬季室内空气干燥问题如何破?对此,专家指出,调节室内湿度是关键。当湿度在40%-65%之间,霉菌和流感病毒存活率最低,而这个范围也是人体细胞最佳活性区。空气湿度过大或过小,都对人体健康不利。

为给用户创造更加舒适的家居环境,向来以科技创新走在行业前列的空调行业领军品牌海信空调,特别研发了精准控湿技术,通过加湿、除湿功能,将房间内的湿度精准控制在40%—65%这一人体最舒适的范围内,突破季节和地域的限制,对不同地区、不同肤质的用户都可以带来滋润肌肤的效果,更可减少干燥空气对老人、小孩呼吸系统的刺激,为人们打造倍感舒适的冬季湿润体验。

和普通加湿方式不同的是,搭载了精准控湿技术的海信男神X空调,采用的是纯净加湿器,通过分子筛蒸发技术,除去水中的钙、镁离子,解决了"白粉"问题。不仅如此,海信男神X空调还搭载除菌装置,可对水箱中的水进行杀菌处理,再通过风动装置将湿润干净的水分子扩散到空气中,均匀地送到室内,从而提高环境湿度和洁净度。

在一举攻克传统空调制温送风过程中空气"过干""过湿"的难题的同时,海信男神X空调还有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nanoe™ 纳米水离子技术,让吹出的风不仅温暖舒适,而且洁净清新。

此外,海信男神X空调的360°炫转送风设计、"风吹人""风避人"两大模式,以及智能体感控制等功能,均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给人们健康舒适、温暖湿润、智能贴心的空调制热新体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有海信空调在手,何须再担心空调房干燥的问题,海信空调为你打造温度、湿度皆舒适的室内环境,让用户畅享四季如春的温暖生活。

Tags:海信 空气 空调 体验 冬季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