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首个俄罗斯风情小镇开园了 快来体验火一般的异域风情

字号: 2018-09-30 15:1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首个俄罗斯风情小镇开园了 快来体验火一般的异域风情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童金健)9月28日上午,万亩茶园·俄罗斯方块小镇开园庆典仪式暨羊楼洞·世界茶业第一古镇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万亩茶园·俄罗斯方块小镇实景(航拍)

奠基仪式上,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表示,羊楼洞·世界茶业第一古镇,是赤壁市十大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湖北省和咸宁市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赤壁全域旅游产业的重要增长极和中部茶文化的休闲胜地。赤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共同擦亮羊楼洞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和世界茶业第一古镇两块金字招牌,使双方合作成为政企合作典范。

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表示,羊楼洞悠久的历史积淀、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世界所瞩目。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羊楼洞古镇的修复和复兴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卓尔将精心规划、精致施工、精细运营,高标准高品质建设,努力将其建成国家5A级景区、湖北人文第一古镇。

开园仪式上,常驻小镇的西蒙演艺团队呈现的暖场歌舞热情奔放,带领现场的嘉宾及观众从风光旖旎的万亩茶园瞬时穿越到欧亚万里茶道终点的俄罗斯,尽享异域风情。

万亩茶园·俄罗斯方块小镇白天效果图

万亩茶园·俄罗斯方块小镇是全球首家茶文化俄罗斯风情主题公园,总投资5.4亿元,规划面积4600亩。小镇依托赤壁万亩茶园景区,建设俄罗斯风情商业街、喀秋莎会客厅、卓尔青少年足球基地、卓尔宇航体验园、四季茶溪花海、水上休闲游乐场、茶文化餐厅等特色体验项目,年游客接待量预计达30万人次。

万亩茶园·俄罗斯方块小镇夜景效果图

羊楼洞·世界茶业第一古镇总投资50亿元,以羊楼洞古镇为核心,规划面积12120亩。项目依托周边茶田竹海资源,以传播洞茶文化为目标愿景,规划修复建设羊楼洞古镇、羊楼洞新镇、茶马古道景区、生态田园休闲区,打造为集文化溯源、自然科普、运动游乐、养生度假及商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茶源文化特色小镇、欧亚文化交流高地、国家5A级景区。

羊楼洞·世界茶业第一古镇 古镇街区效果图

Tags:开园 异域风情 俄罗斯 小镇 风情 体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