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关注女性大健康传播中华女性美 “巢之安”赞助中华太太大赛完美落幕

字号: 2018-10-29 10:2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这是一场展现女性之美,宣扬中国传统文化,打造新时代中华女性标杆和关注慈善,热爱公益的一场赛事。

2018年10月26日下午,历时三个半月海选,由14年中国女性大健康品牌“巢之安”特别赞助的中华太太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在武汉会宾盛宴完美落幕。这是一场展现女性之美,宣扬中国传统文化,打造新时代中华女性标杆和关注慈善,热爱公益的一场赛事。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年龄跨越较大,从21岁的新婚太太到65岁的时尚奶奶,更有78岁的老姐姐上台走秀助阵。经过层层角逐,最后3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大赛分为摩登秀,旗袍秀和敦煌秀三组展示。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陈媛媛的架子鼓在美轮美奂的全息投影中惊艳全场。选手陈娟身着旗袍现场书写的女书,也让观众沉浸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最让观众感动的是比赛选手中有位癌症患者,在和病魔抗争的过程中仍然积极笑对人生。

经过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的投票,选手陈媛媛获得湖北赛区总冠军,亚军李兰波,季军陈娟。积极阳光的选手刘洁,因为她的抗癌经历与巢之安品牌“阳光、健康、真诚、有爱”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被现场授予巢之安“阳光天使”大奖。活动现场,巢之安公司自媒体运营总监杨曦为各位选手颁奖,并代表巢之安向每位选手赠送了价值3980元的健康大礼包。

湖北总决赛的前三甲将于11月份代表湖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巢之安知本天韵胶囊于2004年9月正式上市。与此同时,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健康集团——一元堂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正式宣告成立。

一时间,无数女性默契的选择了睡前服用巢之安魔法胶囊,去开启她们的青春冻龄之旅。就这样,“睡前两粒巢之安,年轻美丽很简单!”,迅速成为了中国女性相互传递的美丽与健康话题。

2005年底,中国第一位国际名模谢东娜倾情代言巢之安。

2007年,一元堂获“重质量、守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2011年,中华妇幼健康大会上,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原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原卫生部妇幼保健司司长王凤兰等亲切接见了巢之安生产企业 —— 一元堂集团董事长蔡凯。并对其在中国女性健康产业上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

2012年,中国首部环保主题电影《绿水》女主角,被誉为“中国第一环保女星”的影星刘慧签约一元堂,成为巢之安绿色健康品牌的形象大使。

2013年,一元堂巢之安荣获“百姓最喜爱妇幼保健品牌”称号。

2017年5月30日至31日,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巢之安生产企业,一元堂生物不负众望,现场斩获“中国十大创新力品牌”荣誉称号。

2018年3月29日上午,巢之安生产企业,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股权简称“一元堂生物科技”,股权代码:102508。这也是标志着“一元堂”这家深耕于中国健康产业14年的生物科技集团正式迈入资本市场。

Tags:巢之安 中华 女性 太太 大赛 传播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