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青山杯”创新创业大赛发掘互联网项目 占比六成

字号: 2018-10-29 10:2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练霞)10月27日-28日,2018年“青山杯”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初赛比拼。在进入初赛的40个项目中,择优选择20个项目进入复赛。11月底,复赛选拔出的10个项目将在决赛中一决高下。届时,青山区将迎来新一轮的互联网风潮。

据组委会介绍,大赛报名截止前共招募项目213个,硕博团队项目达10个。项目主要集中于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等领域。其中,移动互联网项目127个,智能制造项目28个,大数据项目47个,其他产业2个。移动互联网项目比例最高,占比近六成。

初赛按照各参赛项目的产品与服务的创新性、团队构成、成功案例、市场营销、商业模式、财务现状与预测、融资方案、现场表现等维度现场综合打分。赛后一周进行分数统计与排名,并进行公示,综合得分前20名的团队进入复赛。

本次大赛由青山区人民政府、武汉科技大学共同组织,青山区招才局、共青团青山区委员会、青山区科学技术局、青山区人力资源局、青山区工信局、武汉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武汉虹蔚微创谷企业孵化器等单位承办。

大赛重点挖掘科技创业,促进人才、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推动青山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凡参加比赛的项目,都可以享受创业、技术辅导,进行资金、市场对接,优秀项目还可以获得跟踪报道。在大赛中获得奖励的团队或企业,可享受孵化器“拎包入住”、人才绿色通道、专业天使投资对接等多方面服务。

Tags:青山杯 大赛 互联网 创业 项目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