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首届进博会开幕在即赴上海国际机票订单同比增50% 武汉是十大客源地城市之一

字号: 2018-10-26 16:1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3日和4日,是上海两大机场的到达客流高峰期。进博会期间,携程平台上赴上海国际机票订单同比增长达50%。

荆楚网消息 随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开幕式倒计时,上海两大机场即将迎来“忙碌季”。

记者从携程等订票网站了解到,11月3日和4日,是上海两大机场的到达客流高峰期。进博会期间,携程平台上赴上海国际机票订单同比增长达50%。

另外,11月4日,北京、广州、成都等地出发飞往上海的机票十分紧俏,热门出发时段航班基本都在八折以上。

上海入境游热度攀升

据了解,11月5日至10日期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预计到会国内外采购商将超过15万人。

记者从携程等订票网站获悉,11月3日和4日,国际和国内航班客流将集中到达上海。其中,国外商家一般会提前2天到达。

进博会的举办,带动了赴上海国际机票预订量大幅提升。携程大数据显示,进博会期间,以上海为目的地的国际机票订单同比增幅为50%,东京、中国香港、曼谷、中国台北、首尔、墨尔本、波兰、德国、法国、英国等为十大热门客源地。

“我们注意到,进博会让上海进入更多海外游客的视线。除了参会的商家外,还有不少海外游客慕名来上海观光旅游,使得上海入境游热度居高不下。”携程机票相关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海外游客先乘飞机去往北京,然后再乘坐“复兴号”抵达上海,在高铁上感受“中国速度”。

11月4日机票抢手

据介绍,在首届进博会举办时间正式公布的当天,就有一位日本商家在携程上预订了今年11月3日飞往上海的机票,以参加进博会。根据携程大数据,提前3个月预订赴上海机票,是许多国外商家的热门之选。

相比之下,不少国内参会人员提前20天预订机票,并倾向于在11月4日出发前往上海。携程大数据显示,进博会期间,乘飞机去往上海的国内旅客中,主要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天津、重庆、西安、沈阳、长春等地。

记者查询携程等订票网站发现,11月4日,由于进博会参会客流与周末“潮汐式”客流叠加,上述城市前往上海的机票颇为抢手,热门出发时段已很难看到八折以下机票。比如,上午9时至下午14时这一时段,沈阳飞上海,机票价格普遍在九折以上,部分航班仅剩下经济舱全价票。

Tags:客源地 国际机票 武汉 上海 首届 订单 城市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