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智慧零售新场景 武汉第一家苏宁欧尚店即将开业

字号: 2018-10-26 15:2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中旬,苏宁易购内部完成系统升级,并将应用于全国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及苏宁易购欧尚店等超过400家合作门店。系统的升级保证了店面运营、销售、结算等多个环节的畅通。

10月中旬,苏宁易购内部完成系统升级,并将应用于全国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及苏宁易购欧尚店等超过400家合作门店。系统的升级保证了店面运营、销售、结算等多个环节的畅通。

据悉,苏宁易购蔡甸欧尚店开业时间定于11月2日,双十一期间,全国共有74家合作门店迎来开业热潮。

苏宁欧尚蔡甸店会在顾客交易环节上变得更加便捷通常,让消费者从购物到结算时间大幅度缩短,结算时,将收到一张电子发票,顾客凭这张有效凭证即可享受到苏宁提供的售后服务,如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

此次除了系统上的升级外,苏宁易购欧尚店将为顾客提供自营售后虚拟商品、延保商品的服务,如延长保修、碎屏保、货品替换、家电清洗等服务,实现售后服务体系的全面打通。此服务目前10月26日全部上线完毕。

今年双十一,苏宁参战的互联网门店数量达到了近万家,在苏宁30365服务的加持下配合双十一节点价保30天政策,于10月26日引爆全国第一波提前抢活动,为全国用户的消费保驾护航。

苏宁与欧尚在双方会员数据方面的合作也是此次双十一的重点。持欧尚会员卡,在苏宁欧尚蔡甸店开业活动期间,进店即送100元礼金券。在苏宁专区购物单件满1000元即返120元现金券。同时,从即日起预存10元可抵300元消费,加送抽纸一提。开业期间多重优惠叠加,苏宁欧尚蔡甸店11月2日开业率先点燃双十一战火。

Tags:武汉 场景 一家 零售 智慧 苏宁欧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