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第99届全国糖酒会长沙举行 最大蛋品企业湖北神丹将参展

字号: 2018-10-25 15:5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琴)10月25日至27日,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最大的蛋品加工企业,湖北神丹公司将携传统皮蛋、咸蛋,以及餐饮食材众多新品再次亮相。

据悉,本届展会规划面积达15万平方米,设置了传统酒类、食品饮料、葡萄酒及国际烈酒、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六大展区,预计将有超3000家企业参展。另设立了细分品类如酱酒、黄酒、国际啤酒、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农产品、森林食品、金融服务、连锁加盟、国际食品机械、互联网电商等小型特色专区。

作为中国最大的蛋品加工企业,湖北神丹公司在国内连续七年获蛋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名,农业农村部首家蛋品加工重点实验室也落户神丹,牵头制定《皮蛋》新国标、《清洁蛋加工流通技术规范》国家标准,将鸡蛋消费提升至发达国家水平。此次,湖北神丹公司将率松花皮蛋、油黄咸蛋、保洁鸡蛋等传统蛋制品,以及溏心蛋、水煮鹌鹑蛋、盐水鸡等餐饮食材再次亮相展览,并以近20年专业做蛋的“匠心”和经验进行招商。

Tags:神丹 蛋品 长沙 湖北 糖酒 参展 全国 企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