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神丹军团携“重磅”新品亮相99届糖酒会 又要火起来!

字号: 2018-10-25 15:5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琴)10月25日至27日,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就要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啦!中国最大的蛋品加工企业,将率松花皮蛋、油黄咸蛋、保洁鸡蛋等传统蛋制品,以及溏心蛋、水煮鹌鹑蛋、盐水鸡等餐饮食材再次亮相展览,并以近20年专业做蛋的“匠心”和经验进行招商。

农业农村部首家蛋品加工重点实验室,推“重磅”新品

神丹公司的科研能力行业领先,继今年4月份农业农村部首家蛋品加工重点实验室落户神丹后,神丹公司在蛋品研发的路上更加阔步前行。此次糖酒会,神丹公司携带的产品可谓美不胜收!

除了传统美味松花皮蛋、油黄咸蛋、保洁鸡蛋外,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众多餐饮新产品。

口感丝滑的日式煮鸡蛋——溏心蛋,蛋黄鲜嫩、甜香味美的温泉甜心蛋,冬季好食材、火锅好搭档——嫩滑的水煮鹌鹑蛋,鲜美爽口、肥瘦适中的盐水鸡,香酥可口的蛋黄曲奇……一个个新品,是否已经让你垂涎欲滴?

还有集千年养生智慧、降脂降压、养颜护胃于一体的醋蛋液;玩高低杆、鸡公公陪伴的福利鸡产下的福利蛋;回归传统、外焦里嫩的红喜烤蛋等。

美好的生活少不了休闲零食。皮蛋瘦肉粥,即食的营养粥,皮蛋自己剥!麻辣味、五香味、泡椒味的卤鹌鹑蛋,一口一个,吃了还想吃……

“撸起袖子腌咸蛋”,现场互动与众不同

油黄的咸蛋如何腌出来?现场将举行趣味性十足的“撸起袖子腌咸蛋”活动,让你领略传统饮食文化的魅力!

蛋品专家现场教你腌咸蛋!怎样调配黄泥?适量的盐份又如何控制?如何让咸蛋穿上均匀漂亮的外衣?

撸起袖子,跟着蛋品专家一起去领略乡土味道吧!

神丹“蛋品专家”现场直播,邀你入镜!

神丹公司出新招,此次糖酒会专门安排了“蛋品专家”进行现场直播并开展互动。

不仅与你分享专业的蛋品知识,现场教你做蛋品菜,还开展现场直播送蛋兜、抽免单、有奖问答等活动。

是不是有点心动?赶快到现场入镜吧!

Tags:神丹 重磅 糖酒 军团 新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