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双十一苏宁上线360儿童手表7X,可存入零花钱

字号: 2018-10-24 16:0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双十一到来,智能硬件市场迎来新一轮消费高峰,在儿童智能手表市场也同样迎来消费升级,除了定位、通话、计时等传统功能外,近日苏宁易购上线了一款360全新手表,带来全新的功能体验。

 

随着双十一到来,智能硬件市场迎来新一轮消费高峰,在儿童智能手表市场也同样迎来消费升级,除了定位、通话、计时等传统功能外,近日苏宁易购上线了一款360全新手表,带来全新的功能体验。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儿童手表功能主要集中在卫星定位、实时通话、紧急求救等基础功能,360儿童智能手表新品7X在这些基础功能上有所提升,同时支持移动与联通的4G网络,拥有八重定位技术,在保证网络顺畅的前提下,对于儿童安全的保障大有好处。

值得一提的是,7X儿童智能手表最大的亮点,是手表上出现了支付宝应用,引入零花钱管理功能,家长可以给孩子的手表上设定一个零花钱额度,通过手机管理手表的零花钱账户,孩子在额度内可以自由扫码支付,不用携带现金,这样的新鲜功能令人惊喜。

据悉,360的这款儿童智能手表7X,作为苏宁双十一提前曝光的超级新品之一,正在苏宁易购火热预约中,10月23日10点将正式发售,目测将成为家长们热抢的双十一爆款产品。

儿童智能手表普遍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零售市场成为各大智能手表品牌争夺激烈的战场,苏宁易购作为线上线下的双线智慧零售平台,率先引入儿童智能手表新品,领跑双十一儿童智能硬件市场。

苏宁易购基于智慧零售的消费场景拥有庞大用户群。双十一期间,将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苏宁门店,开展智能硬件电教课堂,让家长和孩子抢先亲身体验360的最新产品,带领360 7X在竞争激烈的儿童智能手表市场,率先成功突围。

不仅是带来了360 7X这样的最新产品,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还针对各个消费人群,发起多项全民狂欢嘉年华活动,针对电竞游戏人群的“狮王全球邀请赛S1”、针对体育足球达人的“狮斗3V3铁笼足球赛”、针对爱好跳舞有才艺的儿童型秀大赛和广场舞大赛,可以说是真正带来了一场全民狂欢。

Tags:苏宁 双十 零花钱 手表 儿童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