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双十一走近北美首位极物粉丝:其实我更喜欢等身抱枕

字号: 2018-11-01 16:0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0日,苏宁极物正式入驻海外电商平台亚米网,并宣布加入亚米网的海外双十一活动。同时,亚米网官方也对此次合作进行了发布。

10月20日,苏宁极物正式入驻海外电商平台亚米网,并宣布加入亚米网的海外双十一活动。同时,亚米网官方也对此次合作进行了发布。

(图:苏宁极物上架亚米网页面)

10月20日,24岁的北美留学生Jose在看过亚米网上的产品简介后,被极物U形枕的外形设计深深吸引,毫不犹豫就下了单,并成为了苏宁极物在海外电商平台上的首位用户。

通过海外第三方物流配送到货后, Jose吊牌都没来得及剪,就把U形枕套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对着手机镜头来了张自拍。“很合适,难道我的脖子和亚洲人一样粗?”

(图:Jose上传在社交平台上的“买家秀”)

极物表示,产品会持续根据用户的消费与使用情况反馈,对针对出口海外的极物产品进行产品参数的调整,进一步提升全球用户的产品体验。

在首销准备阶段,极物与亚米网结合北美当地的用户消费习惯与消费数据,上架50余款极物原创商品,包括U型枕,日式拖鞋等,得到了北美用户的关注与好感。整合双方的会员数据后,极物上架了拖鞋、抱枕等日常生活小件,不论是在品类丰富还是性价比上都更适合多频次消费。

自上线以来,极物迅速赢得了国内外的关注。作为双十一电商出海的代表,苏宁极物以原创设计风格与高性能单品,“杀”出了一条独特的“出海航道”。就U型枕单品而言,目前在品牌分部上北美市场主要以Cabeau品牌为主,使用记忆棉、微珠颗粒的填充材质,无论是在体验舒适度还是性价比上都是非常好的选择。随着近些年中国制造的不断出海,从食品到手机,互联网电视盒再到生活用品,越来越多物美价廉的高质量产品赢得海外的信任。

(图:Jose戴着极物U形枕在学校草坪上阅读)

在互联网全球化时代,中国品牌已不再局限于国内市场,全球化狂欢的同时也为中国品牌带来了很好的海外增长契机。据悉,在美国加州时间10月29日,苏宁极物将同步参与亚米网的双十一预热活动。

“极物的U形枕设计充满亚洲风格,而且使用舒适,我会把产品推荐给我身边的亲友,但是……”Jose顿了一下,说道:“其实我更喜欢等身抱枕。”当被问到未来是否会拓展等身抱枕产品,苏宁极物相关负责人表示可能性较低。

Tags:抱枕 北美 双十 粉丝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