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苏宁欧尚强强联手 引领武汉市民消费升级

字号: 2018-10-19 11:1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我们平时的消费习惯中,日常购物和家电消费往往是分开进行的,说到蔬菜水果我们往往会奔向大型连锁超市内进行购物,而如果要购买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我们则趋向于家电专营店苏宁易购。

在我们平时的消费习惯中,日常购物和家电消费往往是分开进行的,说到蔬菜水果我们往往会奔向大型连锁超市内进行购物,而如果要购买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我们则趋向于家电专营店苏宁易购。而在6月苏宁与大润发宣布合作经营后,此次苏宁与另一零售巨头欧尚也成功牵手,让广大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升一级。

11月2日,武汉首家苏宁与欧尚合作店,将在蔡甸区欧尚开业。此次合作,苏宁智慧零售服务能力将与欧尚线下门店资源产生“共振”,搅动家电3C市场。苏宁将通过 “两大、一小、多专”的业态组合,向欧尚分享苏宁在家电市场积累多年的市场经验。

欧尚中国与大润发同属于高鑫旗下,在大众市场内能够称为零售巨头。但主要是以超市经营为主,在家电方面一直缺少客流量和销量,所以在采购上很难实现规模化,而苏宁在家电3C市场上多年的经营能力和市场经验恰恰可弥补其不足,可以向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柜提供供应链集中采购的货物。

据悉,苏宁欧尚蔡甸店已在迅速布置和落实。超市店将与武汉苏宁门店保持一致的价格,和促销力度。以后消费者在苏宁门店或欧尚超市店购买的电器,将享受一致的价格和促销力度。并且与苏宁线下门店一样,享受苏宁自营大家电30天包退、365天包换、免费送货安装及专业售后服务等优惠政策,这势必带给消费者新一轮便捷又实惠的消费体验。

此次合作,苏宁与蔡甸欧尚实现互利共赢,选在双十一之前在全国范围开业,线下现行提前引燃战火,打响双十一第一枪!同时迅速抢占武汉超市大卖场,提升苏宁的家电3C市场份额,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也能够有效增强欧尚超市的家电3C供应链,为本地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消费服务。

Tags:武汉 市民 升级 消费 苏宁欧 强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