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Show出风采,2018Kids word少儿型秀大赛武汉赛区完美落幕

字号: 2018-10-15 17:4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3日,由Miss World世界小姐组织发起的“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武汉赛区,在经开万达完美落幕!

10月13日,由Miss World世界小姐组织发起的“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武汉赛区,在经开万达完美落幕!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才华横溢的萌娃前来参与,现场星光熠熠。最终评选出30名优秀宝贝,与华中其他多个城市在11月11日角逐晋级!敢show敢红就是我,一起来回顾现场的视觉盛宴吧!

现场气氛火爆  小选手优异表现引惊叹

本赛事是由苏宁红孩子总冠名,新丝路产业集团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赛事,武汉赛区樱桃红艺术学校、爱车团、耕知舞蹈、海兰多伦英语协办,国际高水平综合少儿赛事。既是全球最高级别选美赛事Miss world的少儿延伸赛事,更是新丝路产业集团在少儿教育、少儿培训、儿童赛事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举措。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才华横溢的萌娃前来参与,现场星光熠熠。

本次“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武汉赛区赛程主要包括才艺表演与T台走秀两大版块。

参赛小选手们秩序井然地进场,首先进行的是才艺表演赛程。在才艺表演环节中,热情欢快的现代舞蹈、甜美可爱的歌曲串烧、多才多艺的T台秀,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为了赢得加分项,不少小选手还通过团体项目方式参赛,并在前期进行了数周排练,只为赢得评委高分。评委们也从小选手们的才艺、气质、着装感以及镜头感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打分。

小朋友们甜美的气质与优美的舞姿不仅征服了台下的观众,也征服了现场的评委老师们,引发阵阵惊叹。选手们各类才艺频出,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现场还评选出了三十位的优秀选手,其中的佼佼者将有机会参加本次少儿型秀大赛11月11日开始的晋级赛,其后表现优异将角逐12月上旬的总决赛,双十一期间还将前往苏宁总部南京,与世界小姐同台演出!

专业导师联合打造  2018下半年最红少儿赛事

本次大赛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理事、媛缘音乐艺术培训创始人、2016年武汉电台少儿春晚节目录制参与人余秋园,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师资导师、武汉特别团体do da funk成员谢佳,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歌剧舞剧院优秀演员、2015年亚台杯国际青少年艺术公开赛评委王露郢这三位专业老师为选手点评,三位专业老师的到场,也为本次武汉赛区的大赛更增了几分色彩。

活动当天,武汉苏宁不仅为优秀选手颁发了优秀选手证书,获得评委打分环节前十名的选手,还获得了额外奖励。家长和孩子可关注 “武汉红孩子”官方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并点击下方“新丝路”进入线上海选报名,选手们还能继续通过线上评选,获得晋级赛资格。

美丽小插曲  舞台暖心Show

本次武汉赛区的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个美丽的小插曲。一位小选手因为上台太过紧张而忘词,然后着急地哭了;但经过现场评委和主持人对小选手的安抚,小选手逐渐稳定了情绪,完美的完成了接下来的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赞许。

正如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所倡导的,希望培养出“会玩、有爱”的孩子,秉承"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的宗旨,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为孩子的全面发展而不断奋进。苏宁红孩子更将继续坚持品质、时尚、新鲜、科技的理念和定位,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本次型秀大赛是近年来较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赛事,意在打造为一场全民、有趣、有爱的比赛,更是一场专业、时尚、国际性的大赛,这个秋天,让我们相约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不见不散!

红孩子福利来袭!

苏宁红孩子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方

同时也是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

满足消费者购物、娱乐、健康、教育、

生活服务等一站式消费需求

搭建了全场景、全生态、全面发展的

行业领先发展模式,赋能供应链,服务消费者

一直以来坚持品质、时尚、新鲜、科技的理念和定位

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在本次大赛中更是联合

线下多家门店给与大赛最健全的支持与服务

10月31日

红孩子高端会员答谢会

预存500元,得700元套券+300元异业券!

预存1000元,得1250元套券+750元异业券!

预存3000元,得3450元套券+1000元异业券!

参赛购物两不误

宝爸宝妈快来看一看~

Tags:秀大 武汉 赛区 少儿 风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