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拼多多“十一”交易额增3倍:消费呈现多层次升级

字号: 2018-10-10 15:5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10月8日上线的针对一二线城市消费者推出的五常大米,不到24小时即销售逾万单超10万斤,而此前定向补贴三四五六线城市的的新款iPhone售出已逾2万部。” 

10月9日,来自新电商平台拼多多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平台GMV(交易总额)同比增长300%以上,展现了一至六线城市人群多层次消费升级的强劲动力。

七天产生逾500万农产品订单

《人民日报》10月9日发表评论称:拼多多的走红潜藏着的是公众对消费升级的进一步期待,只有进一步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努力增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切实满足基本消费,持续提升传统消费,大力培育新兴消费,才能挖掘新的消费增长点,不断激发潜在消费。

国庆期间,中国各地标志性农产品在拼多多平台供不应求,产生超过500万个订单。云南丘北县雪莲果在拼多多平台上线两天即销售30多万斤,主购买群体与五常大米类似,主要为来自一二线城市的社区消费者以及非产地区域的四五六线城市消费群体。 

拼多多通过首倡的“产地直发”模式,有效助力田间地头耕作者直接增收,同时也使得城市居民以最直接的方式买到新鲜、实惠的农产品。

 

国美电器、当当网、小米等等知名品牌在国庆前后顺利入驻拼多多平台。同时,平台继续站位消费者,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双打”,9月份主动关闭涉嫌违法违规店铺5500多家,下架商品超过770万件,前置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300万条。

拼多多入驻微信钱包

在强力的平台治理高压态势,以及用户的强劲消费需求之下,国货新生品牌和传统知名品牌销量于拼多多齐头并进。其中,日化、3C、食品饮料等类别产品增长尤为明显,包括VIVO、超能、立白等在内的知名品牌销量,较上季度环比增长50%。

10月8日,拼多多推出三周年庆大促活动,为一二线城市消费者推出大量受补贴助农扶贫农产品。此外,平台还为三四五六线城市消费者推出大量受补贴新款iPhone等时尚数码美妆尖货,其中新款iPhone的需求量巨大并已售出两万多部,展现出四五六线城市人群巨大的消费潜力。

10月9日起,用户可在微信客户端“我-钱包”位置直接访问“拼多多官方小程序”,也可直接搜索“拼多多”体验该小程序。

新渠道、新产品、新选择,持续激发了国民的消费潜力。据第三方企鹅智酷数据显示,约25%的拼多多用户在平台上产生了全新购物需求,购买了很多原来不曾使用甚至没有见过的产品,约13.7%的拼多多用户,此前的消费渠道完全依赖于线下,其中包括大量从未使用过网购的人。

《人民日报》评论认为,消费是国情的一面镜子,要正视国内大量“廉价消费”有待升级这一事实。在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之下,扩大国内消费、挖掘经济增长内生动力更有战略意义。重视消费,是重视人民生活的基本盘,也是重视国民经济的基本面。

作为连接国民需求与产业供给的纽带,拼多多平台将严守“本分”的价值观,坚持站位消费者,在助力农业、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在流通领域为品牌商和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Tags:交易额 多层次 升级 消费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