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武汉本月底将迎来一场“雪白盛宴”

字号: 2018-09-20 12:1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彭琦)时下正处早秋时节,武汉将于本月30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广场迎来今年一场“初雪”。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降临武汉的“初雪”并非自然景观的雪景,而是“汇玩”体验展利用新媒体技术制造的一场“雪白盛宴”。

“汇玩第一季”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外广场搭起万方场馆作为系列活动首站,展览囊括新媒体互动、印象艺术、摄影艺术等26个项目,11大趣味互动,融合互动装置,以新媒体触动想象,还有13大网红拍照打卡点。

bubble 象 bubble 象 透明市集 透明市集 银白幻想 银白幻想

“汇玩”体验真中既勇敢者摇晃桥这种网红游戏,也有漫步尖沙咀浓浓港风的市集;除此以外,多个项目帮助体验者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即使你不会拍照也能在“是什么视觉馆”中找到属于你的style,古典与现代交错步入中就是一张张时尚大片;如果你对自己的平衡能力足够自信,可以来挑战“疯狂自行车”,在不足肩宽的路面上尝试骑自行车通过。

漫步尖沙咀 漫步尖沙咀 疯狂单车 疯狂单车

另外,天幕飞雪、2048时空隧道两大展区,将自然景象、新媒体科技与空间完美结合,在这里既能拾起阳光一片又能触碰雨雪,既能享受奇妙互动又能静观四季变迁;影立方展馆专为物理体感项目设计,飞檐走壁光影交错中绝对让你惊叫声连连,无论是蹒跚学步的小朋友还是热衷体验的大朋友都能在其中满足久违的好奇心!

星空廊 星空廊 白日梦想 白日梦想

参与此次体验展,即可现场购票,也可通过线上团购。目前,美团体验劵为89元/张,现场购买体验券价格为100元/张。1.2米以下儿童可在家长陪同下免券入场。主办方特别提示,本次活动以体验为主,互动内容较多不宜65岁及以上老人、心脏病冠心病患者体验;参与水上项目的体验展请自备换洗衣物。

Tags:武汉 盛宴 汇玩 体验展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