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携程Q2财报披露: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

字号: 2018-09-06 11:3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9月6日,中国领先的住宿预订、交通票务、旅游度假及商旅管理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P,下称“携程”或“公司”),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

     财报显示,携程今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人民币73亿元人民币,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4亿元人民币。

     “携程在2018年的第二季度取得了优秀的业绩。”携程CEO孙洁称,“今后,携程会继续稳步前进,实现我们的长期发展目标。我们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深耕产业链,在国际业务上不断拓展,为公司在未来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各板块“稳步前进”

    得益于携程旗下各大业务板块的稳健的表现,携程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携程营业利润率为10%,环比进一步提升。

     以旅游度假为例,2018年第二季度旅游度假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31%。住宿预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21%,商旅管理业务营业收入也增长了28%。

     这背后,与携程各大业务的创新、品牌在低线城市的渗透密不可分。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携程品牌在目标低线城市的用户渗透率同比平均提升了约40%。同时,2018年8月中旬,线下门店单日交易额突破7000万元的行业新纪录。

国际业务“增长强势”

    携程此前也一直强调:会打造覆盖全球的旅游生态圈,并会持续推进全球化战略。从最新的财报情况看,携程正受益于“全球化”带来的业绩提升。

     财报显示:得益于携程出境游业务和Trip.com的迅猛发展,携程的国际机票(不包括天巡在内)和国际酒店业务量在第二季度同比增长约40%。

     天巡的直接预订业务继续快速发展,在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约600%。

     事实上,携程联合创始人、董事会执行主席梁建章早前也曾公开表示,“希望在五年之内,将携程国际业务收入在整体收入占比提高到40%至50%。”

 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继上个季度后,梁建章再次强调,“我们的团队在业务的各个方面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我们将继续在提升用户满意度方面加大投入,因为我们坚信这毫无疑问会在长期创造更多的客户价值。”

 “未来,我们不仅要发掘更多的新用户,也会继续专注于提供更好的服务给现有用户。我们将继续努力,增强携程在中国,乃至全球旅游行业的领先地位。”梁建章说。

     目前,携程在产品、服务和业务中,已在不断落实四大原则:透明性、可选择性、一致性和公正性。而早前,携程也强调,在打造全球最佳服务的过程中,将用“可靠、积极、高保障、不让客户犯错、迅速和全面”这7个标准来衡量。

Tags:携程 交通票务 住宿预订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