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智能制造技术专场三”成功举办

字号: 2018-08-20 16:0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邱玲鹏 实习记者 王丝雨)8月18日下午,“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智能制造技术专场三”在湖北圣权国际大酒店四楼多功能会议厅盛大举行,投资机构、行业领袖,领导及嘉宾代表近150人齐聚一堂,5个项目成功签约。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创业项目有武汉农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天信石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优秀企业参加。10个项目代表,充分利用活动设定的5分钟路演时间,先后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和答辩,向在场参会者面对面高效地讲解公司的产品、商业模式、发展规划和融资计划等,多位点评嘉宾及在场的投资人、创业者,也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积极的点评和提问。

经过精彩的路演和激烈的点评,最终5个项目成功签约,分别是武汉农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武汉创星汇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投资机构签署投资(意向)协议。

图为签约现场

据了解,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自去年起大力实施科技转化对接工程,组织了一系列的专场活动,成功举办了9个大型专场,签约项目398个,金额433亿,推介了上千个拟转化项目,引起了社会的良好反响。

承办方创星汇科技园表示,将继续做好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进工作,以孵化投资为载体,进一步对接武汉创业团队、投资机构,优选高科技项目,为科研成果转化搭建更优越的服务体系,助力科技成果落地、开花、结果,完成科学技术向商业的转化!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主办,武汉创星汇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北省科技厅、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局、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等指导。活动还汇聚了武科投、创星汇投资基金、光谷金融、海汇投资、湖报资本、明时正位资本、智慧产业基金、英劳基金、瀚燊基金、汉盈基金等10多家投融资机构。

Tags:武汉市 成果转化 专场 智能 制造 活动 技术 科技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