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合作单位 友情链接 正文

科技改变世界:武汉环保科技企业用创新引领节能环保发展新思路

字号: 2018-08-17 10:2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记者 肖品)8月14日,由青山区科技局主办,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承办的“寻找独角兽”新闻访谈会在安环院领创科技园召开。武汉艾力特流体装备有限公司、武汉安科睿特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环保科技创新企业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介绍了企业亮点以及业务发展情况。

武汉艾力特流体装备有限公司生产和研发的自洁式球阀、自洁式防垢装置、组合式防垢装置、空压宝等科技创新产品,能够很好的解决工业生产和家庭供暖过程中热水循环系统管道积垢的问题。据其负责人介绍,在工业生产和家庭供暖的热交换和水循环过程中,管道积垢会严重影响热转换,增加能源利用成本,造成极大的浪费。

艾力特公司研发自洁式防垢装置等新产品在设计方案、产品结构、制造工艺、及专用设备应用上都具有突破性创新,其所研发的技术在国内尚属首创,并已获得3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其弥补了国内相关产品的技术空白,提高了资源和能源的利用率,对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具有重要作用,可广泛适用于冶金、化工、石化、油田、电力、造纸、暖通等领域的热交换器及水循环系统。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武汉市安科睿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气体分析仪表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工业过程气体分析系统成套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也是湖北省首家提供工业过程气体激光在线监测产品的环保科技企业。

据了解,激光气体分析仪在钢铁、冶金、焦化、石化、煤化工、燃气环保等行业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而武汉安科睿特开发有原位式激光气体分析仪、抽气式激光气体分析仪和激光气体分析仪台式机等一系列产品,在2012年 8月即通过湖北省科技厅成果鉴定,产品整体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设备全部国产化、检测速度更快、检测结果更精确、抗干扰能力强的产品优势受到武钢、首钢、新余钢铁、方大特钢等大型钢企一致好评。不仅打破了国外技术的垄断,还在防治工业过程中污染气体扩散和提高企业资源利用效率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武汉安环院领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韬出席了本次访谈会,并对安环院当前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相关介绍。为贯彻践行“建设美丽中国”的科学发展理念,武汉安环院将全方位助力科技环保创新企业成长,以“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模式不断推动武汉环保科技创新企业发展。

未来,安环院还将继续支持环保科技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打造环保科技项目的企业生态圈,让更多的环保科技企业能够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发展理念号召下的新时代弄潮儿。

Tags:武汉 节能环保 环保科技 思路 发展 世界 科技 企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