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3C达人 正文

制造舆论 机器人编造网络谎言 引人类参与骂战

字号: 2018-08-03 10:20 来源:搜狐科技 我要评论(0)

在今年年初,Zignal Labs开始在数据中看到一些非常有趣的异常现象。他们将这些数据提供给公司的数据科学团队,团队表示这些数据实际上是合成,都不是真人。

他们发现,大量的机器人活动影响了企业品牌,企业声誉,它对市值产生了影响,他们正在伪造假账户或虚假网站,使用它来放大关于公司的虚假新闻报道或负面新闻报道,来真正影响公司的底线,即公司的企业声誉。

这些机器人所做的,就是编造一个虚假的新闻故事,然后将它放大、攻击它,并引导民众开始攻击它。

Zignal Lab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sh Ginsberg认为这是美国企业现在需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这些力量确实影响了市场。他们正在影响公司。当他们开始做出重大的公司决策时会发生什么?企业需要知道这些机器人来自哪里。他们需要知道背后的动机是什么。他们需要确保,在他们开始面临大量机器人伪造信息时他们有策略。这对于企业是一个全新的环境。

从企业的角度来看,根据这些虚假信息的来源,它是如何到达的,企业应该做出不同的反应。如果它影响企业的股票价格,那么企业需要引进其他团队,比如投资者关系团队,风险团队,网络安全团队。机器人知道的虚假新闻,也从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企业的沟通方式。

Tags:机器人 舆论 谎言 人类 制造 网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