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微软Windows社区工具包Github下载量破100万

字号: 2018-08-02 10:16 来源:IT之家 我要评论(0)

IT之家报道,2016年,微软发布了开源的UWP社区工具包(UWP Community Toolkit),并于今年5月正式更名为Windows社区工具包。7月31日,微软UWP开发团队的资深项目经理Nikola Metulev在推特上公布了一个好消息,这款工具包的下载量已经突破100万。

IT之家报道,微软最初在2016年推出了UWP社区工具包(UWP Community Toolkit),并将其作为Windows应用开发者的资源,在GitHub上开源。这个工具包能简化应用开发,可以用来构建适合任何Windows10设备上的UWP应用,包括PC、手机、物联网和HoloLens,甚至能将桌面Win32程序转换为UWP应用。

UWP Community Toolkit最初具备26项功能,经过多次更新后,新控件,辅助程序,扩展等功能先后上线。两个月前,这款工具包获得了3.0版重大更新,为现有控件引入了Fluent Design更新,支持亮色、暗色主题等等。

Tags:下载量 工具包 微软 社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