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市大学生不畏高温携文艺演出进社区

字号: 2018-07-18 16:5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骄阳似火,烈日炎炎,40度的高温阻不住湖北经济学院师生文艺演出进社区的热情。近日由湖北经济学院56名师生组成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暑期社会实践团到武汉各地社区,开展以艺术进基层为主的社会实践活动。

据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夏炼介绍,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要依托武汉市文化局、武汉市教育局、共青团武汉市委主办的“2018年武汉市十件实事——专业院团大学生千场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开展。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积极相应团市委号召,于7月15日~7月19日在洪山区园艺社区、洪山区黄家湖社区、江夏区藏龙岛社区、江夏区湖北经济学院社区及天门市岳口镇陈杨小学开展了五场演出活动。

 

节目设置紧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民乐合奏《赛马》、《翠语》传播传统文化韵味;舞蹈《九儿》贴合民生;舞台剧《白雪公主》最受社区小朋友喜爱;西洋器乐合奏《Despecito》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歌曲《大中国》、《少年中国说》、《我爱你中国》表明了同学们作为少年的决心与对祖国的热爱,武术协会《武定乾坤》让大家领略了武术的魅力,表演队的《盛世中国》则是将四十年党的思想与决策朗诵出来。不同形式、不同文化的结合、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效果。

此次文化进社区活动,不仅让居民享受到了大学生专业团队的魅力,推动了社区文化的建设,也是一个对大学生的文化素质提升的过程,更是对民族文化的继承,对民族精神的弘扬。

Tags:武汉市 文艺演出 高温 大学生 社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