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DMCC与中国贸促会湖北省分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字号: 2018-07-11 16:4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1日,迪拜专注于商品贸易和商业发展的政府机构DMCC自由区宣布,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分会签订了一份合作备忘录。

荆楚网消息 7月11日,迪拜专注于商品贸易和商业发展的政府机构DMCC自由区宣布,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分会签订了一份合作备忘录。

这份备忘录旨在促进DMCC与湖北商界的商业合作,向武汉地区的企业表明迪拜是通往全球市场的门户,也是助力他们进军诸如中亚、南亚、东南亚、欧洲、中东、非洲等蓬勃发展地区的理想合作伙伴。

DMCC执行主席艾哈迈德·本·苏拉耶姆表示:“这份合作备忘录表明,DMCC与武汉商界的关系将踏上新的台阶,同时将促使迪拜与中国深厚的经济合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随着全球的经济重心向东方倾斜,DMCC全力支持迪拜与中国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鼓励中国企业充分利用迪拜与国际市场的连通性、强大的基础设施及创新性商业服务,开拓全球市场。

中国贸促会湖北省分会副会长张爱明表示:“中国贸促会湖北省分会十分高兴与DMCC签订这份合作备忘录,通过这份协议,我们得以向中国企业全面介绍迪拜所能提供的商业机遇。我们热切期待与世界领先的自由区DMCC携手合作,通过迪拜这个全球枢纽,把武汉商界与全球各个高速增长的市场连接起来。”

除了DMCC执行主席艾哈迈德·本·苏拉耶姆之外,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还包括:湖北外侨办冯细国副主任、湖北欧美同学会燕元沂会长、湖北阿联酋商会执行会长王耀斌先生、中国贸促会湖北省分会外联部部长李晓燕、盈天(迪拜DMCC)中国商务中心CEO李峰、中阿卫视副董事长刘海江、DMCC大宗商品执行总监杉吉弗·杜塔、DMCC自由区执行董事克里斯塔·福克斯和湖北省国际商会外聘专家顾问刘钢教授。

据悉,DMCC自由区目前拥有超过15,000家会员企业,其中,中国企业的数量不断增长。进驻DMCC自由区的中国企业当中,包括了许多行业领军企业,例如海信、海康威视、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中国石化、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过去五年,在DMCC自由区注册的中国企业数量,年均增长率为46%。

Tags:中国贸促会 湖北省 备忘录 分会 合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