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市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李煜同志当选为会长

字号: 2018-06-15 16:0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2018年6月14日下午,武汉市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武汉绿地铭创大厦成功召开。武汉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陈伟华,上海市政府合交办驻外办事处副主任尹静,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副书记刘华珍,武汉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明武,全体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会员等共8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武汉事业部总经理李煜当选会长。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武汉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陈伟华、上海市政府合交办驻外办事处副主任尹静先后上台致辞。他们对大会召开致以诚挚的祝贺,并表示武汉和上海的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由来已久,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两地战略合作正向纵深推进。武汉市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的成立高度契合汉沪全面战略合作的主线,顺应了两地青年渴望交流合作携手发展的心理需求,未来必将成为汉沪两地各项事业交流互动的重要桥梁与纽带。同时,他们也寄语汉沪两地青年和企业家们把握机遇,积极促成优质项目和高端产业在武汉落地,为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武汉市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筹备组陈金尧同志上台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武汉市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选举办法、《章程(草案)》、会费标准、财务管理办法等各项制度、规程。

在大会提名选举阶段,经全体会员投票表决,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武汉事业部总经理李煜同志当选为武汉市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第一届会长;陈金尧、范红华、杨智恩、李洵、翁志勇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康琼亚同志任秘书长。

武汉市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新任会长李煜首先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当选人员,对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他将以本会工作为己任,与各位精诚团结相互合作,认真履行职责。

在对未来工作展望中,李煜要求大家牢记武汉市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服务党政、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宗旨,谨遵章程,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他指出,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只有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才能把握青年发展脉搏,并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将两地的合作格局向高层次、宽领域、全方位推进。

随后,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刘华珍副书记指出武汉市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的成立,标志着两地青年人才合作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并在发言中对促进会提出几点希望与建设性意见。希望促进会能够起到思想引领作用;身处两地的会员单位应更积极搭建平台,共同助力城市发展;最后,希望促进会能够采用科学规范的组织管理,使其成为社会组织中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楷模典范。

最后,武汉市民政局张明武副局长上台宣布武汉市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成立大会符合规定,整个选举、表决过程合法、有序、有效,并对促进会发展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议。

全体武汉市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会员认真听取政府领导意见,深入领会学习会长工作部署,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本次大会的号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两地的城市交流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绿地集团成始终秉持“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而武汉市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各项工作的最终目的,也是为了推动汉沪两地的人民的生活质量,两者一脉相承、殊途同归。未来,促进会将继续在汉沪两地党委、团委和政府的指导下,不遗余力地扮演好沟通者、促进者、构建者等多元角色,充分发挥绿地集团在武汉的影响力和城市开发优势,为两地优秀青年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和拓展事业的平台,助力城市全面发展!

Tags:李煜 武汉市 促进会 第一届 会长 同志 青年 会员 交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