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高技术服务业暨企业服务专场推介会圆满落幕

字号: 2018-07-26 17:3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张总与大家分享到:坚持是创业过程中最重要的精神,依迅北斗的企业文化就是“干起来、修正、再干”,依迅的这种精神也得到现场所有来宾的高度认可。

7月24下午两点,由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主办,光谷创业咖啡承办,长江天使汇、光谷精英荟协办的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高技术服务业——企业服务专场活动在光谷创业咖啡会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共有A、B两组10个高科技服务项目进行推荐,两位特邀嘉宾也依次登台分享,首先依迅北斗副总裁张光雄先生上台分享,张总与大家分享到:坚持是创业过程中最重要的精神,依迅北斗的企业文化就是“干起来、修正、再干”,依迅的这种精神也得到现场所有来宾的高度认可。随后,权大师联合创始人徐清女士的分享中也提到,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需要不断去完善,但是如果企业的创始人和创始团队都完成不了,普通员工更不可能完成,所以当遇到好的项目时,首先要有合适的人,不然宁可不启动。

随后,各公司的演讲人也逐个登场分享自己的项目概况、专利前景、资金需求等,最后就项目再共同接受投资人提问。

在活动签约环节:HiveOS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兴和云及楚楼网三个项目在接下来的投资人提问环节得到关注,最后获得现场签约。同时多位投资人也提示台上以及在座的创业者,投资人投的不仅仅是一门生意,更是一个看得见财富的未来。而路演做为不可回避的融资环节,时间短是它最大的特点,如何在短短的五分钟内完美地呈现自己的项目是最重要的。无论从表现方式、演讲结构、优势突出都需要投资者精心设计,这样才能实现短时间内的效率最大化,从而抓住投资者的心。

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高技术服务业暨企业服务专场推介会圆满落幕。

Tags:武汉市 推介会 成果转化 高技术 专场 服务业 企业服务 活动 科技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