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海信男神小智空调,黑科技空调值得拥有

字号: 2018-06-07 12: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要评论(0)

21世纪可以说是科技的时代了,随着夏天越来越热,空调的作用也是日趋重要。在这里介绍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空调。空调的外观,体积,大小都会影响我们的选择,但是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今天介绍的就是海KFR-72LW/A8X720Z-A1(2N24)男神小智空调.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对您有帮助!

你可以直观的看到金色的外表,中部镶嵌着风口。简单大气,毫不吝啬的说高端大气上档次。当下流行椭圆形时这款海信KFR-72LW/A8X720Z-A1(2N24)男神小智空调,独辟蹊径在结构和工艺上创新,使得空调外形以圆柱展现,在客厅能让人眼前一亮,无法忽视。当然这款空调不止是颜值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它的内涵与细节。

炫彩三色灯可以随着不同模式变换色彩,让你不用跑到跟前看看是什么模式,直接扫一眼即可。高亮led三位三温显示,即使白天也能轻易看到空调显示面板的数据,这款海信男神小智立式柜机更是可以使用现代科技,比如语音控制技术让你提前预热预冷家中的温度一到家就能享受到凉爽或者温暖,再也不会出现回家现开现用的情况。这款空调还有故障自诊断,为你消除隐患的功能,可谓是家里的一个小管家。

这款海信男神小智大的亮点就是接下来要介绍的lfeel了,lfeel的意思是智能随身感,启动空调的体感功能,空调器会自动检测遥控器周围的温度,然后反馈给主机进行一系列的室内温度调节,使室内温度更加的均匀,使人体感觉周围的感知更加舒适。看了这么多的功能大家肯定会担心他的用电情况,这款空调匹数是3匹,能效等级是一级。海信使用了直流变频驱动技术,使能量的损耗大大降低,制热制冷速度得到有效提升的同时也更加节能。

选择这款空调,还您一份舒适的生活!它不仅功能多,在满足您使用要求的前提下质量也是顶呱呱的。不用担心使用寿命问题,海信的保修保障服务,更是让他显得物有所值。相信这些介绍已经很详细了。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那就赶快行动吧!

Tags:小智 海信 空调 科技 黑科技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