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6月旅游价格指数发布 端午来临上涨12% 十大性价比目的地出炉

字号: 2018-06-06 17:2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6月旅游价格如何?去国内外哪些目的地划算?日前,国内第一大旅游集团携程通过分析平台百万级度假产品数据,并结合全国7000家门店报名情况,发布了《6月全国旅游价格和人气指数》,包括最佳性价比目的地、最佳人气目的地。

6月旅游旺季来临价格上涨 但仍比暑期便宜2成

受暑期、毕业季和端午小长假影响,6月出发跟团游、自由行度假产品价格环比5月上涨12%,其中俄罗斯因为世界杯旅游产品价格涨幅超过30%。毕业旅游热门目的地厦门、丽江、敦煌等也有不同幅度的上涨。特别是端午节前后游客量比平时倍增,暑期旅游将进入旺季。

“6月出境游价格指数”显示,6月全国出发出境游价格相比5月份有17.6%的涨幅,平均为6057元。“国内游价格指数”显示,由于端午和暑期旅游需求旺盛,6月国内游目的地价格环比上涨9.8%,平均为2451元。6月5日恢复征收燃油附加费10元,对6月旅游产品价格影响不大,占国内游平均费用不到0.5%。

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首席研究员彭亮表示:虽说6月出游价格比5月有所上涨,但相较7、8月暑期出发性价比依然很高,产品售价平均便宜10%到20%。网上的促销力度也达到全年新高,5000多家旅游机构在携程平台推出暑期促销和“678月节”活动,适合银发族、家庭亲子游、高考生出游。

6月份旅游相比暑期旺季更有利,以一条上海出发日本东京+箱根+京都+大阪6日5晚跟团游而言,6月出发价格比7月便宜1000多元。

十大最佳性价比线路发布

哪些地方价格涨幅小或跌幅大?携程发布了十大性价比目的地和线路,分别是加拿大东部9日游、新西兰9日游、越南芽庄5日游、塞尔维亚+波黑9日自由行、台北6日自由行、土耳其11日游、美国东西海岸11日游等。其中澳大利亚、新西兰受货币贬值+淡季影响,价格持续走低。越南芽庄由于航班增加性价比也很突出。新推出免签政策的波黑+塞尔维亚连线成本有所下降。

价格涨幅最明显的目的地为2018世界杯举办地俄罗斯,跟团、自由行线路环比涨幅达30%以上。但中国游客热情不减,世界杯期间的携程俄罗斯旅游团增加了6成。此外,欧洲目的地法国、意大利等进入旅游旺季,价格也有上浮。

性价比最高的十大国内目的地分别太原+五台山、三亚、黄山+婺源、华东五市、广州+佛山、凤凰+张家界、洛阳+少林寺、北京、香格里拉、上海+迪士尼。以三亚5日自由行为例,平均约2414元,基本没有上涨。

6月旅游目的地人气涨幅指数 毕业季、世界杯成关键词

从人数增长看,哪些目的地5月人气旺?由于毕业季到来加上全国高校提前放假,一些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红目的地人气明显上涨。携程在线预订数据显示,厦门鼓浪屿、重庆、青海湖+中国天空之境查卡盐湖、丽江+大理、稻城亚丁等线路,6月报名人次同期增长40%以上。

根据网站搜索和预定变化情况,携程发布了6月旅游人气涨幅指数,国内青海湖、稻城亚丁、乌鲁木齐、厦门、丽江、拉萨、呼伦贝尔、腾格里沙漠、青岛、伊犁等人气最旺,大西北成为学生毕业游最爱。境外目的地中,俄罗斯、斯里兰卡、土耳其、柬埔寨、马代、法国、意大利、新加坡、西班牙、日本人气变化最明显。

Tags:目的地 旅游 携程 性价比 6月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