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中建商砼 “廉洁文化跑”为廉政宣教月注入新活力

字号: 2018-05-17 10:0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段功瓅 何玉洁)闯关、跑步、猜谜、测试……你听过这样的廉政宣教月活动吗?5月15日,中建商砼“廉洁文化跑”活动在武昌廉政文化公园热力开跑,生动激情的活动形式为廉政宣教月带来不一样的学习模式。

“每年廉政宣教月是廉政教育的重头戏,我们想让廉政教育摆脱在室内集中学习的固定模式,设计一种‘活泼’的形式让党员同志主动参与,所以就有了‘廉洁文化跑’这样一个集竞技、学习于一体的活动。”本次活动策划人沈萍说到。“廉洁文化跑”全程3公里,环绕武昌廉政文化公园和武昌江滩,过程中设置四道路障任务,50名参赛队员随机组成红、黄、蓝、绿、紫五支队伍,从“寻找任务牌”开始,带着任务游览主题公园,学习廉政典型人物事迹;第二道路障考验参赛选手的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第三道路障则需要选手复述廉政文化公园的游览成果,简述典型人物事迹、背诵与其相关的诗词;终极关卡设置了廉洁从业在线测试,要求每支队伍测试通过率为100%方可过关。

“我是公司今年新提拔的干部,这次活动真的打破了我对廉政教育的认知,和小伙伴们在奔跑中闯关、学习廉政知识的形式活泼有趣,效果很棒!”参赛选手刘祥祥说。中建商砼“廉洁文化跑”覆盖了党员代表、关键岗位从业人员及新提拔干部,让员工在奔跑中展现运动竞技精神,考验理论知识学习成果,引导党员干部正心修身,守住廉洁之本,倡导员工增强责任意识、严于律己,有效确保了干部队伍的纯洁。

Tags:廉政 活力 文化 商砼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