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稻花香活力大讲堂孝感站盛大开讲

字号: 2018-06-21 17:1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冯菊 袁林 张丽)6月20日,稻花香活力大讲堂孝感站在孝感宇济大酒店盛大开讲,中旭股份创始人、总裁、智和汇发起人王笑菲应邀为孝感市工商、金融界、企业界等近700人讲授企业战略领航之道,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新视野、新思路,为振兴实体经济探索新路径、新战略。

稻花香活力大讲堂孝感站现场

稻花香集团党委副书记方丽华主持本场讲座。孝感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编辑刘雪原,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罗贤强出席活动并讲话。他们表示,稻花香活力大讲堂是稻花香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旨在为广大荆楚企业家打造一个启迪思维、智慧碰撞的平台,激发企业家共同为推动湖北省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方丽华主持本场活动

刘雪原讲话

罗贤强致辞

稻花香活力大讲堂是面向广大企业家、社会精英人士的高端、大型、专业的商务讲座,自4月底启动起来,先后在宜昌、荆州两地盛大开讲,吸引了众多优秀企业家前来聆听讲座、交流思想和品鉴美酒。

王笑菲授课

本场活力大讲堂荆楚行活动走进稻花香酒业标杆市场孝感,特邀讲师王笑菲围绕“战略领航”主题,通过分享小故事“爱丽丝困境”,引出“没有艰难的选择就没有战略思考”这一观点。随后他结合大量经典案例,化繁为简、化易为趣,从思维构建、企业文化、明确定位、竞争优势、业务规划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企业构建战略思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谈到“战略本质的五大要素”之“该做”即责任时,王笑菲结合稻花香开办活力大讲堂活动谈到一个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感。他说,稻花香作为一家优秀的民营企业,通过开办大讲堂把更多的企业家凝聚在一起,唤醒更多企业家参与到学习中,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挑战,共同为振兴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现场学员认真听课

“如何建立与潜在客户的链接?”“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最大范围地让更多人关注一个新兴产品?”互动环节,众多学员就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惑和难题,与讲师王笑菲面对面进行交流。面对踊跃提问的学员,王笑菲打趣学员们为了赢得稻花香活力型美酒兴致高昂,并现场为稻花香产品做起了推广。他说,活力系列产品作为稻花香顶层设计的核心产品之一,是稻花香培育的“增长业务”,是未来2-3年发力市场的战略单品,目前它正在做的就是建立与潜在客户的链接工作。他呼吁广大企业家在企业发展的成熟期要重塑“第二曲线”,要把握趋势、适应环境、顺应规律,更要站在未来的角度思考现在。

学员与讲师互动

茶歇期间,众多学员纷纷走进稻花香产品品鉴区和售卖区,精致的包装设计、优良的产品品质和限时买赠活动,吸引了大批学员前来品鉴、咨询。“稻花香不愧为一家优秀的企业,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还愿意与消费者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我会持续关注活力大讲堂,这里不仅有精神食粮的补给,还有美酒品尝,何乐而不为呢?”众多学员纷纷与笔者分享此行收获。

学员品鉴稻花香美酒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孝感日报传媒集团与稻花香集团联合主办,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稻花香商学院承办。

Tags:孝感 稻花香 大讲堂 活力 王笑菲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