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苏宁美的雄狮CP燃爆汉马 强强联合全力冲刺418

字号: 2018-04-16 15:2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4月14日,为期3天的武汉马拉松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汉马博览会美的空调携手苏宁易购引进科技设备,刷新互动体验,给武汉市民带来一系列趣味新玩法,可谓亮点频频。

酷炫现场:免费为跑友体质检测 3D动态摄影帅炸天

现场最火热的互动要数“PB寺”求签,汉马跑友以求签的方式为自己及小伙伴加油打气,不同的签文让他们大呼有创意。为了让参赛者在正式开跑前对自己的身体状态有一个详细的了解,美的空调还为参赛者提供专业的体质监测服务。现场体测的内容数据包括人体成分的分析、肌肉脂肪分析、肥胖分析以及节段肌肉的分析等,并且能实时生成受检者的检测报告。跑友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场马拉松赛事的博览展会,这样的检测服务是很暖心的福利了。

图:PB寺求签 互动区

图:免费为跑友体质检测 

美的空调与苏宁易购定制的3D拍摄区可谓酷炫帅炸天,多机位高速拍摄让现场游客体验了一把180度环绕的高科技享受,定制动态最美的小视频助攻跑友们制霸朋友圈。

最拽CP:壕送跑友大优惠 美的空调苏宁占比全渠道第一

针对汉马跑友,美的空调联合苏宁易购壕送优惠券,4月12日至5月1日期间汉马跑友凭券到武汉苏宁门店购买美的空调,挂机立减100元、柜机立减200元。

美的和苏宁这对“熊狮CP”携手叱咤空调行业18年,在行业和市场的影响力愈发强大。据双方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苏宁空调整体增长71%,其中线下增长45%,线上增长超过200%,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不少品牌在苏宁线上都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其中美的在苏宁线上销售规模排名榜首,增长超200%,苏宁在美的各类渠道中零售份额排名第一。仅今年3月30日苏宁易购美的空调超级品牌日当天,单日销售就突破了2亿元。超级产品与超级渠道强强联合,这对熊狮CP的威力足以震慑行业。 

全力保障418 苏宁服务再升级

被称为上半年最劲爆的电商购物节、电器界的“双十一”,苏宁418家电狂欢节日益临近。为了全力保障今年的418,苏宁服务体系再升级。

基础运费保持5元不涨价;四项基础承诺,贵就赔、迟就赔、来就送和免费装,每一项都直接保障了消费者权益;苏宁大件商品的准时达服务,也会在4月上旬首先在8个城市上线;加上30365、46项服务、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苏宁的服务体系再度升级。

所谓30365,即30天包退、365天包换,商品范围包含大家电及生活电器等,而46项服务则涵盖了购物、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绿色共享等七大环节,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更是给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Tags:苏宁 美的 雄狮 全力 汉马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