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苏宁&格力联合发布2018年度湖北战略合作目标:笑揽5亿

字号: 2018-04-09 18:0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空调销售旺季一般从5月中下旬开始启动,然而近几天,华中地区气温陡然升高,让今年的空调销售提前加热。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莹)空调销售旺季一般从5月中下旬开始启动,然而近几天,华中地区气温陡然升高,让今年的空调销售提前加热。除去天气原因,今日,记者从湖北苏宁和湖北格力公司获悉,在苏宁&格力湖北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五一旺销动员会上双方联合公开发布了2018年度战略合作目标:笑揽5亿。这一举措,为今年五一空调旺销注入了最强劲的推动力,接下来的家电市场空调将成为卖场主角,旺销期整整提前了半个多月。 

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致辞

 苏宁格力空调销售火爆 

5亿里程碑突破在即

 作为空调行业第一品牌,格力一直是广大消费者购买空调的首选品牌。在刚刚过去的湖北格力“2018格力超级品牌日”超大型促销活动中,在包括湖北苏宁在内的全省格力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三天销售突破了12.7亿,同比“2017超级品牌日”增长282.2%,超过去年9月格力工厂巡展第三季12亿的销售额。格力电器董明珠董事长曾表示,我们在湖北市场的最大优势,就是湖北人民喜爱格力空调,从平时和历次大型活动中都证明了这一点。

 在格力空调热销的背后,体现的是苏宁扎根湖北市场13年的实力背书。在空调等大家电产品的选购上,消费者一向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说法。苏宁在空调送装的一体化服务上,专业优势一向明显。针对服务又提出了当日达、如约送、延时赔等承诺和覆盖工装、收费等6项标准化服务,为全行业提供了一个标准样板。

 作为行业内唯一以O2O模式提供空调一站式服务的平台,从后台的产业链建设,到O2O的场景建设,再到售后送装体系建设,苏宁空调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数千万家庭,这些条件奠定了苏宁&格力空调销售5亿里程碑的基础。

 

湖北格力总经理何远航讲话

 精诚合作提前备战五一 

以优质的服务与产品赢市场

 今年是苏宁入驻华中的第14个年头,从1家店发展至如今的436家店,从单一的家电产业延伸至商业、物流、金融、科技、地产、文创、体育、投资八大板块的落地。苏宁发展方兴未艾,以势不可挡的气势勇往直前。自2005年苏宁落地武汉,一跃成为华中区域的重要战场。

 据了解,格力空调一直是湖北苏宁最紧密的合作伙伴,苏宁为应对空调热销提前,加紧了与格力等空调供应商联系,提前启动了今年的空调旺季销售方案。湖北苏宁将最高级别响应2018年度苏宁&格力战略合作,并将出台一系列五一格力主推活动的重要举措,将最大化动员全省苏宁门店全力、高效地投入到战略合作和五一主推活动的有效执行中。今年五一,湖北苏宁与格力空调将精诚合作,在格力空调、晶弘冰箱以及大松生活电器三大品类上,做到全方位、全产业、全生态的合作,双方将拿出优质的服务、产品、活动去答谢广大新老会员朋友。“买格力空调,我只来苏宁”,也将成为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湖北苏宁&湖北格力开启战略合作

Tags:格力 苏宁 五一 空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