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途牛携手加拿大旅游局举办高端线下沙龙 多元化出游服务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字号: 2017-08-26 15:0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上半年从武汉前往加拿大的游客人数同比增长近60%。这也表明,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武汉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随着加拿大多项签证利好政策的提出,预计今年从武汉前往加拿大旅游的人数将创新高。

图为加拿大旅游局 旅业经理 Vanessa Wu(左)和途牛旅游网 目的地营销中心 副总经理 林友信(右)

8月26日,途牛旅游网联合加拿大旅游局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共同举办“美如加境”线下高端旅游沙龙,旨在为武汉的途牛客人推介优质的加拿大旅游产品,共享加拿大的风土人情与美景。

途牛与加拿大旅游局已合作多年,双方始终保持着亲密友好的伙伴关系。今年恰逢加拿大成立150周年,双方已联手推出“加拿大150周年酉你更‘加’”、“加你一起”等一系列营销活动,并于近日全新上线加拿大精品小团定制产品,引起较大反响。此前,双方已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过数场高端线下沙龙,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加拿大是著名的“枫叶之国”,金秋到来之际,加拿大即将披上他最绚丽的秋日衣裳,使此成为出境游摄影胜地。为庆祝建国150周年,今年加拿大所有国家公园将免费对全世界开放,并在各州举办时光掠影展览、150英里马拉松比赛、跨省野餐聚会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更多游客的目光。

加拿大旅游局旅业经理 Vanessa Wu表示,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包容性很强,人民很随和,也是一个特别安全的国家。每年都有很多来自包括武汉的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探亲旅游,
武汉很有潜力会开通直飞航线。

途牛旅游网目的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林友信出席沙龙并表示,近年来,武汉与加拿大在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多维度合作,推动了双方人员的频繁往来。从途牛用户出游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从武汉前往加拿大的游客人数同比增长近60%。这也表明,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武汉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随着加拿大多项签证利好政策的提出,预计今年从武汉前往加拿大旅游的人数将创新高。

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将沙龙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包含跟团、自助等在内的丰富优质的旅游产品和多项优惠活动,引发参会观众极大的兴趣。“此次推荐的产品满意度均在95%左右,且有大量新品上线。”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跟团游用户,我们推荐途牛自营的加拿大牛人专线‘加拿大东西全景+落基山脉+国家公园12-14日游’,并特别推出时下最火的极光主题产品,包括‘加拿大黄刀极光+落基12日游’、‘加拿大幻美极光9日游’等,青睐自助游的用户可以选择‘加拿大多伦多7晚9日自助游’、‘加拿大温哥华一地7-14日自助游’等产品。” 

加拿大旅游局旅业总监Vanessa女士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中国在线休闲旅游的领军者,途牛拥有的网站访问量以及品牌影响力,是我们选择与途牛合作的重要原因。未来,我们希望通过途牛这个平台把加拿大更多更好的旅游资源介绍给中国游客,吸引更多人前往加拿大旅游。”

伴随着众多产品的签约完成,此次沙龙圆满落幕。“作为在线休闲度假领域的领先企业,途牛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利用在各目的地的资源优势,持续提升客户出游体验。未来,我们将为更多前往加拿大的客人提供多元化的出游服务,帮助游客更好地游览和体验加拿大的风土人情与美景。”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Tags:途牛 加拿大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