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肯德基助力“健康中国”

字号: 2018-03-15 16:2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3月15日, 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武汉隆重举行,武汉市消费者协会邀请工商、质监、食药监、物价、等职能部门,开展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纪念活动。肯德基作为餐饮行业龙头企业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在活动现场通过宣传营养健康知识,带领市民跳青春健身操的形式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

肯德基展位前,膳食宝塔知识分享、公益科普公众号“百食百步”宣传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而青春健身操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十多名来自关山中学参加过肯德基青春健身操活动的同学们用极具动感的舞步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并邀请现场市民一同参与,让大家在吃的好的同时动起来,做到吃动两平衡。

“从小的方面说,老百姓吃的健康,动的多,才能开启品质消费,拥有美好生活,从大的方面说,只有健康,才能实现全面小康和国家的复兴。肯德基展位上对营养健康知识的推广很契合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主题,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市民王先生在参观了肯德基展位后感叹道。

全民宣传 助力健康推广

作为餐饮行业健康安全标杆,这不是肯德基第一次进行全民营养健康教育推广。除了成立餐饮健康基金,肯德基还持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全民健康教育推广。

肯德基已连续两年全力支持“全民营养周”的宣传活动,以餐盘垫纸形式在全国肯德基餐厅传播营养健康知识,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据了解,肯德基还定期邀请机构、媒体、社会公众代表走进肯德基餐厅后厨,让参观者在了解品牌的同时学习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相关知识。

另外,通过支持马拉松、举办“肯德基三对三篮球赛”、“肯德基青春健身操”等全民运动活动,肯德基不断推动“膳食多样化,吃动两平衡”健康理念,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关爱未来 助力健康成长

除了对全民的健康知识传播,肯德基对祖国未来——青少年群体的营养和健康状况也尤其关注。进入中国30多年来,肯德基利用自身力量已成功倡导了惠及青少年儿童的一系列公益项目。

2008年,肯德基所属的百胜中国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捐一元”项目,致力于改善贫苦地区孩子的营养状况。通过十余年不懈的坚持,项目地区孩子的健康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此外,肯德基还关注到了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流动儿童日益增多的社会问题。2016年11月,肯德基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创立了关爱留守/流动儿童专项基金“小候鸟专项基金”。

对食品安全的矢志不渝,对营养健康的不懈追求,对社会公益的永恒热情,正是肯德基过去三十多年蓬勃发展的法宝。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肯德基会带给消费者更多有品质的消费体验,开启美好生活,助力健康中国。

Tags:肯德基 美好生活 中国 品质 消费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