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潮流 正文

杨洋素色衬衫穿出男神范,为公益加油,秀出环保衬衫时尚!

字号: 2018-07-26 11:06 来源:搜狐网 我要评论(0)

男明星中,最喜欢的几位明星之一就是我们的杨洋,喜欢他不仅仅是因为他的优秀作品,更重要的是他做人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把环保事业当成自己的分内之事!

为了表示对国内环保事业的支持,杨洋特地穿着一身简单的衬衫,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他的理念!

而这一身白色衬衫的主题就是环保简约!

白色的衬衫,在领口处带着一点黑色,和一般的白色衬衫就区别了出来!

而想要把简约白色的衬衫穿出自己的挺拔来,其实最主要的并不是说你需要买多么贵或者多么花哨的衣服!

衬衫讲究的是合体,也就是贴合自己的身材!

真正好的衬衫都是根据自己的体型来搭配的,同时衬衫也很吃身材,也就是说想要把衬衫给托起来,靠的不能是肉肉哦!

黑白色的衬衫也能靠着身材把自己匀称的体型表达出来,所以衬衫是一种不用特别多花色的衣服。

而杨洋的裤子则是纯黑的西装裤,就是很好像很普通的上班族脱去了西装外套后直接出来的样子。

可是衬衫怎么穿才是合适的呢?最主要的就是在领口,合适的领口不是紧紧勒着你的脖子,放一根手指可以轻松的滑动,但是也不能太宽,显得松松垮垮的!

就比如说松到整个拳头都能放进去一般~

于此类比,衬衫的各个地方都是要和领口这里一样,是要合身!合身的衬衫才是最贵最好的!

而杨洋站在台前,为环保而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样的样子才是最好的样子啊,全身从上到下全部贴合了一件衬衫的合身的标准!

身后的地球则是显示了今天的主题,就是保护地球的环境,为环保努力!

其实很多时候环保并不意味着丑、朴素,而杨洋的这次活动,也秀出了环保衬衫时尚感!

时尚越简单就意味着越需要考虑细节,而能够把一身素色衬衫穿出男神范的杨洋,其实只是做到了这一点罢了,那就是衣服要合身!

环保也一样,环保也要贴合我们的生活,这样才能够真正实现在行动中,而不是停留在发声呼吁上!

Tags:杨洋 衬衫 素色 公益 时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