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稻花香集团红火开新局 开工首日发货10万件

字号: 2018-03-02 16:2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冯菊 袁林)20多条自动化白酒生产线高速运转,数千名车间一线工人各就各位,来自不同省份的大货车在发货平台一字排开……农历正月初五,节后复工的稻花香生产厂区一派热闹景象。开工首日稻花香酒业生产成品酒近5万件,发货近10万件,活力、珍品系列产品持续走俏,高质量开新局。

稻花香酒业车间里一派繁忙

 员工正在加紧给市场热销的珍品一号装盒

进入春节旺季以来,稻花香酒业创新开展贺岁文艺展演、高端品鉴会等市场活动,加大产品提档升级力度,四大系列产品市场份额稳步提升。“节后复工第一天就进入满负荷生产,赶制宜昌及周边市场珍品系列订单,日均产能已达3万余件……”包装车间相关负责人介绍。数据显示,稻花香酒业开工四天累计生产成品酒近15万件,发货近16万件,宜昌及周边市场的珍品、活力系列产品发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稳步提升。

 关公坊精制产品经过封装后即将与武汉市民见面

 包装线上的三麦紫荞产品一度脱销

营销系统围绕年度目标提前谋划,拿举措出实招,各市场持续迸发新活力。稻花香酒业近千名营销人员正月初五奔赴市场拜访客户,查库存、谋举措、定目标,在省内外市场计划开展近千场新春联谊会,与客户共商市场发展大计,进一步提振客户信心。集团旗下关公坊酒业结合新春喜庆氛围创新开展各类市场活动,老友约酒、微博抽奖、有奖答题等活动拉近与消费者距离,让产品理念和品牌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业务员与客户交流市场作法

业务员整理稻花香产品陈列

珍品一号俏销宜昌市场

在白酒主业强势带动下,稻花香包装工业园内的崟锦、宏晨、协丰、奥美等包装企业紧跟主业发展步伐,铆足干劲全力服务白酒主业。以生产各类瓶盖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崟锦公司,开工首日生产瓶盖31万只。同时,还提早为其他合作公司备足原材料,并开拓了新的合作市场。

Tags:稻花香 集团 开工 发货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