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湖北盐业集团“云鹤牌”食盐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推介会在汉隆重举行

字号: 2018-04-18 15:5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4月18日上午湖北盐业集团“云鹤牌”食盐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推介会在汉隆重举行。

“云鹤牌”是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食盐知名品牌,也是我省老百姓家喻户晓、最信赖的食盐品牌。 “云鹤牌”作为本地国有传统品牌,在省内食盐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接受度和美誉度。

本次发布会发布的五款“云鹤牌”中高端小包装食盐新品各有特色,新品绿色食品精制碘盐和绿色食品无碘精制盐是原有产品的升级版,针对防伪和包装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防伪更专业,保“碘”效果更佳,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安全更健康,选用更放心,适合于大众消费群体;自然海盐源于天然优质海域,具有日晒结晶、颗粒均匀、晶莹细腻等特点,适合于中高端消费群体;雪花盐形似雪花,白泽透亮、零添加、自然纯净,具有天然低钠、柔和速溶、味鲜入味的特点,适合于高品质消费群体。新品的发布首次健全了“云鹤牌”盐品序列,实现了井矿盐、湖盐、海盐三大类和低中高端产品全覆盖,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和各类消费者的需要。

湖北盐行业历史悠久,井矿盐产量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长期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盐行业发展,为湖北盐行业改革发展创造了优良的环境,提供了优越的条件。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独资企业,是贯彻落实国家食盐专营政策的主体,在全省县级以上行政区域设立有107家分支机构,形成了比较完备的生产、经营和遍布全省城乡的营销网络体系,多年来在确保食盐安全、供应稳定和消除碘缺乏危害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多次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全国和全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去年被中盐协会评为盐行业AAA(最高)信用等级企业,树立了国有企业讲政治、讲担当、讲责任的良好形象。

随着国家盐业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湖北盐业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盐业体制改革精神,大力推进市场化转型,推动食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品转型升级步伐,发挥食盐流通主渠道作用,取得了积极进展。此次湖北盐业集团集中发布五款中高端新品食盐,进一步完善了全省食盐产品序列,实现了井矿盐、湖盐、海盐三大类别和高中低端系列产品全覆盖。中高端新品食盐的上市,必将为“云鹤”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是湖北盐业集团发挥国企担当,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举措,是消费升级推动产业向中高端延伸的必由之路。

Tags:推介会 盐业 食盐 湖北 发布会 新品 品牌 集团 云鹤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