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Today便利店引领消费升级 未来自有商品将占60%

字号: 2018-03-01 17:2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新零售的商业时代变革,加快推进了消费升级的步伐。众多零售企业开始着力提升产品的品格与性价比。3月1日,Today便利店与新锐盟强强联手开发自有商品,打造新的商品体系。

实际上,作为国内便利店民族品牌领跑者,Today始终坚持对产品体验的重视,同时也注重对自有商品的开发,并将“鲜食”作为其中的重点。2015年初,Today与仟吉集团共同投资4000万元在武汉黄陂武湖建造了3800平米的鲜食工厂。主要生产便当、饭团、三明治、凉面、包子、热狗等产品,一期日产能可达10万份,年产值近2亿元,是中国内资企业唯一一家先进性的节能环保鲜食工厂。

今年1月, Today发布了全新Slogan——Today鲜生活。产品将是传递这个新鲜主题的重要载体。2018年也将是Today围绕“鲜生活”展开战略化布局的第一年。

据了解,此次与Today便利店牵手合作的新锐盟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零售快消行业经验。更具竞争力的是,新锐盟团队的自有商品开发运营经验超过15年,曾经为屈臣氏、7-Eleven等大型连锁零售机构进行过产品开发。这也意味着,Today联手新锐盟,将在丰富自有商品品类、完善自有商品体系、优化商品体验等方面获得大幅提升。这也是Today践行“鲜生活”主题的第一步。

Today便利店与新锐盟共同开发的自有商品分为食品类和非食品类。食品类主要包括糖果、饮料、饼干、干果肉干等几个品类;非食品类则包括个人护理、卫生用品、雨具、购物袋和IP产品等。根据计划,Today便利店第一批自有商品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包括糖果、果仁干、肉干、雨具、棉织品、购物袋、口腔产品和棉品/纸品等8个品类,共有31种商品。

按照计划,Today在接下来的每个季度都会推出全新的自有商品。未来,Today便利店的自有商品比重将会达到60%,鲜食占比将近60%。自有商品的不断丰富,势必会助力消费升级,为“Today鲜生活”战略布局打响头炮。

未来,Today还将为不同地域的消费者提供合适场景下,适合其本人个性的产品组合,优化用户体验。同时,在标准化商品的基础上,Today还会结合市场的动态需求和场景连接,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精准的高品质商品,传递“鲜生活”消费理念与生活方式。

Tags:便利店 升级 消费 商品 today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