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小米2017天猫双11创历史新纪录:支付金额突破20亿!

字号: 2017-11-11 18:3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截止到下午16时57分,2017年天猫双11已过半场,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支付金额已经突破了20亿,创造了惊人的历史新纪录!

小米再次传来了此次天猫双11的捷报:截止到下午16时57分,2017年天猫双11已过半场,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支付金额已经突破了20亿,创造了惊人的历史新纪录!

截止到目前,小米一直稳居此次2017年天猫双11的手机销量第一,以及安卓手机支付金额的第一。其中小米6则一直稳居2000-3000元价位的销量第一。

11日零点,小米天猫双11正式开始,截止到00时3分57秒,小米天猫旗舰店支付金额超过1亿元。截止到早上9点18分时,半场尚未结束时,小米天猫旗舰店支付金额已经突破了15亿元。早上10点42分,支付金额超过16亿元,超越小米历年双11全天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智能设备产品品类,仅用时36分钟,支付总金额就已经突破了2.73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天纪录。另外,小米电视保持着在32、43、49、55英寸四个段位的单品第一;小米盒子一骑绝尘保持着电视盒子品类的第一;小米笔记本Pro 15.6英寸版也占据了笔记本领域的单品第一;小米空气净化器2、小米净水器厨下式、小米手环2等多款产品也都在各自品类中占据了单品第一的领先地位。

今年小米全平台参与了的双11活动,小米多款手机新版本以及三大智能新品均在此双11登场,此外从旗舰手机到电视、笔记本,再到百款智能产品的双11特惠,已经从零点开始如约而至。

2017年11月11日零点,小米天猫双11正式开始,截止到00时3分57秒,小米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已经超过一亿元,截止到00时7分28秒,销售额超过了两亿,截止到00时12分34秒,销售额已经突破3亿元,截止到19分16秒,销售额已经突破4亿元!

Tags:天猫双11 小米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