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疑似小米MIX3获型号核准 也要使用升降式镜头设计?

字号: 2018-08-03 10:33 来源: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随着小米8探索版的正式开卖,接下来即将登场的小米新机开始陆续浮出水面。日前,小米旗下不仅有包括M1810E5A,M1808D2TE/C/T,M1806E7TT/C/S等型号的三款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而且其中M1810E5A还被推测为传说中的小米MIX3,据传采用了与vivo NEX相同的真正全面屏和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或将在下月正式与我们见面。

疑似MIX3获型号核准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旗下已有包括M1810E5A,M1808D2TE/C/T,M1806E7TT/C/S等在内的三款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具备全网通功能。其中,M1806E7TT/C/S被推测为红米Note 6,而M1808D2TE/C/T则被认为是所谓的小米8X。

不过,真正值得期待的则是型号为M1810E5A的小米新机。不仅有网友爆料称,该机采用了四面窄边框加滑动设计,而且按照专门测试微博尾巴的博主@尾巴小王子披露的说法,该款新机便是即将登场的小米MIX3,但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信息。

升降式前置镜头

尽管以上的消息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小米MIX3到底采用怎样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却有了比较确切的说法,也就是采用了与vivo NEX相同的真全面屏和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不过,这并不存在小米抄袭或是模仿vivo的嫌疑。按照供应链和丘钛科技员工透露的消息,小米MIX3和vivo NEX都采用丘钛科技的方案,去年便已经开始立项研发,但后来丘钛科技又将该方案卖给了vivo,而vivo则在这个方案基础上又进行了改进。

而倘若这样的说法属实的话,则意味着小米MIX3正面的外形会与vivo NEX高度相似,甚至也会专门增添一枚AI按键,能够一键呼出“小爱同学”。而在此前,还有疑似小米内部员工也暗示小米MIX3是360度无死角抄袭vivo NEX,所不同的地方则是背面则仍旧是小米“祖传红绿灯”摄像头造型而已。

或将九月发布

至于小米MIX3的主要规格方面,不久前则有业内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该款新机将会配备6.39英寸OLED显示屏,仍旧由LG供货,但摄像头方面还是小米MIX2s所使用的索尼IMX363传感器,也就是说主摄像头同样为1200万像素。此外,小米MIX3还将采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并且有可能会是多彩陶瓷机身设计,不再局限于过去的黑白双色,将有中国红以及蓝色版本推出。

目前,网络上已经出现了疑似小米MIX3的宣传海报,所突出的主题则是将“刘海和下巴统统砍掉”,看上去与传出的真正全面屏设计的说法比较吻合,有可能会用上COP封装工艺,至于发布时间则显示为九月十五日,但真实性方面有待证实。无论如何,现在疑似小米MIX3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相信接下来陆续还有更多信息被曝光,是否真的会在下月发布,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Tags:升降式 小米 型号 镜头 设计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