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Homey Gallery轻奢珠宝艺术展览暨华晖佳宝开业酒会举行

字号: 2017-10-30 09:3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华晖佳宝线上交易平台已上线,“抵达系列”、“HONEY系列”、“BEAUTYFLY系列”、“麦芒系列”等多个系列产品线上发售,微信平台搜索“华晖佳宝”,关注即可进行线上购买。

1028日,Homey Gallery轻奢珠宝艺术展览暨华晖佳宝开业酒会在武汉洲际酒店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正式宣告华晖佳宝开业。现场,华晖佳宝创始人及合伙人,以及业内各行业精英和媒体朋友百余人出席。

华晖佳宝(GRACE·H)于2016年成立,是由珠宝设计师雪晖创立的轻奢珠宝品牌。现场致辞时,雪晖表示,在创作过程中,赋予每一件首饰涵义,愿佩戴她们的每一个人,通过改变现在的自己,破除生活的惯性。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她说,不论年龄,每一个内心丰盈,心态年轻的女子,都是世上最美丽的存在。

在展示现场,不仅通过艺术性的装饰和设计展示,凸显产品特性,透露出品牌轻奢”“艺术的风格。更是一场视觉盛宴,别出心裁的将浸入式情景剧与珠宝展示融合在一起,专业舞台演员就在身边表演,嘉宾参与其中。演出的同时,将珠宝首饰的设计理念通过现场表演传递出来。

华晖佳宝的设计更加注重佩戴趣味性及自身的意义,创始人雪晖坚信 ,每个人都是其生活的缩影,遇到更好的自己,才能拥有更美满的生活。与此同时,设计具有浓重的东方特色,还原了中国两大传统手艺——点翠、掐丝,运用纯手工技艺,不仅具有时尚性,东西方文化的碰撞,更是将皇族御用装饰变为与现代相结合的时尚新元素。

静态展示、模特走秀、沉浸式小品表演……此次轻奢珠宝艺术展览暨华晖佳宝开业酒会将珠宝装置艺术结合,打造武汉首家珠宝艺术展。让珠宝变得生动,将艺术近在咫尺,现场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嘉宾拍照。并在现场送出了钻戒抽奖,以及稀有彩色宝石抽奖,掀起了活动高潮。

目前,华晖佳宝线上交易平台已上线,抵达系列HONEY系列BEAUTYFLY系列麦芒系列等多个系列产品线上发售,微信平台搜索华晖佳宝,关注即可进行线上购买。

Tags:佳宝 酒会 珠宝 展览 艺术 华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