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光谷K11上演裸眼3D艺术盛宴 新春艺术周全国七城联动

字号: 2018-02-03 11:0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月2日傍晚,武汉光谷K11,一件神秘的大型艺术装置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围观。这支颇有未来感的巨瓶表面,不间断上演着具有3Dmapping效果的装置艺术影装秀。原来,这里是“中国人的一杯酒·2018新春艺术周”活动的武汉启动仪式现场。

2月2日傍晚,武汉光谷K11,一件神秘的大型艺术装置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围观。这支颇有未来感的巨瓶表面,不间断上演着具有3Dmapping效果的装置艺术影装秀。原来,这里是“中国人的一杯酒·2018新春艺术周”活动的武汉启动仪式现场。
  以东方韵味“沟通”西方美学 让民族品牌讲好“中国故事”
  据了解,这些仿佛具有生命力一般的神奇画作,出自5位当代艺术家之手。他们分别是来自英国的当代艺术家Brendan Forde,来自法国的涂鸦艺术领军人物之一的Da Cruz和LVMH集团艺术指导、画家Hadrien Durand-Ba?ssas,同时,还有来自中国香港、被《时代周刊》誉为“亚洲涂鸦第一人”的MC仁,中国本土街头艺术家、当代城市艺术家Fansack。
  其中,法国画家Hadrien Durand-Ba?ssas,创作灵感来自中国年。今年是中国的狗年,他的作品就以“狗”为主题。英国艺术家Brendan Forde,已在成都工作生活了七年,他的创作灵感来自中国用于酿造白酒的五谷,也就是五种粮食。
  在武汉这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的土地上展示西方艺术,以东方韵味“沟通”西方美学,确实是一件新奇而有意思的事儿。
  这种以东方韵味“沟通”西方美学,借助艺术这种世界通用的语言和时尚的表达方式,把国际艺术达人 “请进来”,的确令人意外。它不仅诠释和传播了古老中国的智慧与文化结晶,还展示了中国文化和中国产品的独特魅力,同时向全球消费者传达了中国传统文化“活的传承”,亮出了民族品牌的国际范儿。
  全国7城联动 线上线下同步呈现新媒体盛宴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是五粮液首次联袂多位国际当代艺术家,以沉浸式裸眼3Dmapping技术、室外装置艺术影装秀和线上720°全景体验的形式,为国人献上新春大礼。
  2月1日-7日期间,“中国人的一杯酒·2018新春艺术周”活动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武汉、西安、沈阳7个城市分别展出3-7天。其中,武汉会场将从2月2日一直持续到2月4日。
  展览期间,上述7个城市的市民游客均可到场免费观展,享受这场新媒体艺术与高科技展示的文化盛宴。即使无法亲临现场,感兴趣的朋友们也能在互联网上通过720°全景云上艺术馆体验一番艺术周的魅力。
  2018新春的这场跨城新媒体艺术展不仅是民族品牌多样化表达自身愿景的一次实践,也是传统产业全方位应用高新科技参与品牌塑造的一次探索,更是中国传统文化面向世界的一次自信展示。

 

Tags:裸眼 光谷 武汉 盛宴 艺术 全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