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汉之风助力武汉市2018年中小学生艺术小人才比赛 青春洋溢赛出真我

字号: 2018-03-05 09:3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三月春来,由东湖风景区教育局主办、武汉汉之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中小学生艺术小人才比赛,于2018年3月3日上午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进行。这次比赛秉承着“洋溢青春,赛出真我”的主旨丰富学生的兴趣生活,以发掘中小学生艺术小人才为目的,发展多样个性,提高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

此次比赛分为美术类和音乐类两个项目。美术比赛有绘画、书法、陶艺三项,绘画考生们发挥自己大胆的想象力,在画面布局及色彩的处理以及细部的处理上,有的考生做的非常好;书法的考生们一笔一划认真地书写着每一个字;陶艺的考生们心灵手巧地捏制着自己的作品。美术考场非常安静,鸦雀无声。然而,音乐考场,截然相反,音乐比赛有声乐、钢琴、舞蹈、古筝、京剧、架子鼓、朗诵这些类目,轻柔、欢快的音符跳跃在考场的每一个角落,美妙的歌声余音不绝,环绕在耳畔;表演舞蹈、京剧的选手们早早的来到候考室,进行服饰、妆容的准备。舞蹈表演者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机敏的动作体轻如风;京剧表演者更是闪亮登场,唱练做打样样精通,让我们感受到了民族文化的光彩。

比赛期间每一个评委,认真负责地点评选手的作品,对选手表演的精彩之处进行鼓励,并指出不足之处,经过耐心细致的点评最后进行打分。

纵观全场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络绎不绝,足以看出艺术小人才的比赛是丰富学生兴趣爱好的一种有效方式,能够使同学们平时对艺术的兴趣转化为自己真正的一项学习之余的特长 ,激发学生对艺术的浓厚热情,活跃了在校学生的业余生活以及对艺术追求的氛围,充分达到了东湖风景区教育局主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武汉汉之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承办方更是感受到了当代中小学生对艺术的热爱,业余生活的多样化。

Tags:武汉市 小学生 比赛 青春 艺术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